祝福语 > 生日祝福大全 > 带手机检讨书(通用十五篇)

带手机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3-12-29

带手机检讨书(通用十五篇)。

你是否经常为检讨书的标题而烦恼呢?我们对于写检讨书并不陌生。我们通过自我反思来获得别人的理解和原谅。我朋友给我发了一篇关于“带手机检讨书”的文章,我深受启发。我建议你将这个页面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以便方便浏览!

带手机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作为一个正处于高三复习阶段的学生,我为自己昨天夜自修观看手机视频感觉非常的后悔和抱歉,上晚自习看手机视频的检讨书。我的这种行为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同学都说,为什么我那么大胆,事实上,我这又何止是大胆,简直就是放肆。

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功课,迎战高考。而我居然抵制不住手机的诱惑,在作业未完成的情况下拿去手机在看动漫视频。虽然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过错,但我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我被您发现了,而且被您收缴了手机,才能让我及时的醒悟。

说真的,昨晚被您叫到办公司训话之前,我的心里是纠结的,很痛苦。我害怕被您责骂,但我又不得不鼓起勇气去您办公室。昨晚是我的一个不眠之夜,我脑子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想法,第一次有了如此沉重的内疚感,收到自己良心的谴责。昨天晚上,我听到很多同学都议论我,议论我的会不会被您责罚。

其实进入高中之后,我就觉得我和其他同学不太一样,大多数学生都是自己考试进来的,而我是被爸爸妈妈花了4万元买进来的。爸妈让我读这样一所浙江省内的重点高中,就是为了让我在一个好的环境里学习。可我却如此的不珍惜,高一高二就常常会跟同学在下课时候打闹,上课有时候也不太专心。现在到了高三复习阶段了,却依然没有改掉贪玩的毛病。

此致

万分抱歉!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2

今天,上晚自习我用手机玩了手机游戏,按理来说,作为一个学生不应该玩手机,更何况是在班上上晚自习的时间,更是不应该的不应该,可我也部知道为什么,会跟中魔似的,竟会玩上手机游戏,我本知道玩物丧志的道理,但是自己却做不到,这大概是初中留下的后遗症,我在上初中的时候,也是因为玩游戏而浪费了一年的美好时光,妈妈也因此生过我一次很大的气,爸爸也曾经因为我的贪玩而痛打过我一顿,至今我屁股上还仍有往日的痕迹,想到这里,我内心非常低沉重万般无奈,热血涌上我的心头,上课玩手机检讨书。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我感觉对不起我爸我妈。老师您也经常说:做事要想象你们再加辛勤劳动的父母。‘而我当时贪玩,我想过吗?没有,辛苦挣钱的爸妈,我针对不起你们,你的儿子及没有给你们整齐,反而给你们对联。如果你们知道这些事会多么伤心,难过。

我翔您们保证:以后的没一堂课都认认真真地听。仔仔细细地做笔记。上课玩手机检讨书

还有的就是辜负了老师您的期望,身为数学课代表,竟然这样,我也有愧于这个工作,我觉得很对不起你,老师你们含辛茹苦地传授我们知道,我却部知道珍惜,而是任意挥霍,对不起你们的辛苦传授,范文《上课玩手机检讨书》。正当我们这个阶段本事应该象块干渴的棉花一样,拼命细说水分,二我却像根枯枝,不思进取。初三也是这样,现在高一也是这样。老师您常说:读书是我imenziji的 事,部需要外人来监管,自己应当自觉,而卧至今都吧读书这件事当做别人的事。部是为自己读书,而是为别人读书,我现在深刻体会到了。当你把我们交出去,对我说的六个字“你这那是读书”我就彻底明白我为什么读书,也许醒来只是在那一刹那。时间便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等待死亡。这是至理名言,而是坚持这能有几人。玩手机不但伤害我们的眼睛,还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高中是一个学习很紧张的阶段,我们应紧紧地把握而不应该浪费在这虚无缥缈的手机中,以至于荒废学业。

所以,我要致力于学业之中,不能再浪费时间了,辜负老师的期望,让爸爸妈妈失望了。

带手机检讨书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作为一名武警执勤哨位工作人员,我在执勤时候玩手机犯了严重的工作违纪问题。在此针对我的错误做出反省与检讨,以最大程度的挖掘错误根源,细究我个人错误责任,争取能够有效改正错误,重新恢复良好工作作风。

这次错误以后,我深感懊悔与愧疚。我知道“年纪轻“、”刚刚踏上工作岗位”、“思想觉悟素质不高”、“意志品质薄弱”、“赶时髦亲时尚”等诸多借口都显得是那么幼稚与轻薄。自己绝不能轻易得避过这次错误,我自己都无法轻易绕过自己。我应该从错误当中牢牢吸取教训。经过这几日彻夜的、深刻的反省,我怀着严肃的心情,认真得写下了这篇检讨。而我很清楚,一篇检讨书仅凭文字不能够完全形容出我悔恨的心情,检讨书也只是文字,对于错误的改正并没有真正务实的督促。可是我还是要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向领导坦实得表达我的思想改正状况,只有我思想上真正改正端正了,今后才能强而有力的保证错误的完善改正。

带手机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周一开始,在考试时我被检查出了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这次的考试成绩被取消,我也非常后悔,不该不听老师的告诫带手机进入考场。

我带手机来到考场也是一时抱有侥幸心理,但是没有想到还是跳不过老师的火眼金睛,被老师立马找到,因为考试懈怠手机的情况非常严重作为我的班主任您被立马找到了我被您训斥了一顿。

我知道考试的时候带手机不管有什么理由都不能解释我私自带手机进入考场的事实,我也清楚了这件事情的危害,我以后不敢了。还请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我一定会好好改过的不会在犯这样的错了,还请原谅我给我一次机会。

都是我的错都怪我抱有一丝侥幸之心想要在这次考试时,取得一个好成绩,可惜我却忘记啦老师日常的教导。

我们每次的考试不是要一个结果,这只是对我们一次检测只是对我们这段学些做一个测评,考验我们这段时间的学习怎么样了,而不是要一个结果,就算我这次没有被老师抓到,考出了好成绩也不是我真真实的水平,这样的做法非常不对也不可靠,我应该好好做好的而不是像这样随意的犯错,一个人可以成绩差,但应该保持最基本的诚实,可惜我这次犯了糊涂,没有做到,我们有诚实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带手机进入了考场犯下大错,我很后悔,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改过,一定不会在犯这样的错了我保证请老师相信我。

一个愿意改过的人是不会撒谎的,我不希望以后一直被老师同学们认为我是一个不诚实人,这一次的犯错这次懈怠手机不但对我是一个严重的打击,也让我知道了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不能把老师的加到当成耳旁的风声,而是应该牢记,认真的倾听老师的告诫。

以前没有认识到,是我太过肤浅,也是对老师不信任,认为自己能够做好,可惜想要作弊带手机进入考场还没有来的记实施就被抓住这也是我罪有应得,我成为学校里面的反面任务,这也是我自己犯错,自己自讨苦吃,经过了这次教训,我也明白了考试只有靠自己的真是实力,而不是靠一些歪门邪道的东西去获取胜利不能为了最后的结果把自己一直坚持的诚实丢弃,不能成为一个令人唾弃的人。

我在也不敢了还请老师能够原谅我,我承认错误,我希望能够改正,从新开始以后考试不带手机,一定好好考试。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5

部队是指军队中团及团以上建制单位的通称。互信范文网今天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部队被收手机的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部队被收手机的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在这里作检查,因为我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私自使用手机。昨晚在值班的时候,由于一时的冲动拿起手机上网了。领导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私自使用,可我却顶风作案,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应该把领导说的话紧记在心,把部队的条令条例紧急在心。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部队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通过了此次的事情,使我了解到了,这不仅仅是一个私自使用手机的行为,它同时也是违反部队条令条例的行为,这对于部队来说,是绝对不容许发生的。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无论何行何业,都将纪律、规章制度放在首要位置,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更不用说是在部队这样一个纪律分明的地方,在部队,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没有得到批准就擅自行动是军人的忌讳,在没有得到批准的情况下就私自外出,是严重破坏军纪军规的表现。这是不服从部队管理,纪律意识的淡薄,自我约束力不强的表现。在理解到这些时候,也让我对这三点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和定位。

首先,违反了《内务条令》,纪律性要加强方面。国家制定部队的条例就是为了保证军队的高度集中统一,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巩固和提高战斗力。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纪律,是建立在政治自觉基础上的严格的纪律,是军队战斗力的重要因素,是坚持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团结自己、战胜敌人和完成一切任务的保证。其次,保密意识不过关,部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保密工作必不可少,没有注意影响及保密问题,私自使用手机可能产生的很多恶性结果。最后,自我约束力不强,军人是自己事务的决定者、发展的促进者、前途的把握者、命运的主宰者,要独立地去面对自己所遇到的一切问题,要独立承担作为一个社会的人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一旦确立属于自己的自主精神,就可以确立自己的目标、定位人生境界、计划发展策略、选择发展道路、寻求发展动力、从而形成一种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竞争才会有发展,有发展自然就会有榜样。人总是会追求美好的东西,一旦身边出现了比自己更优秀的,就会努力向上,争取更加优秀,从而体现出自己。在这样一个过程中,人发自自己本能的愿望就会对人有一种推动的力量,时时刻刻的约束着自己。

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连队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连队的管理制度.在战友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战友的效仿,影响连队纪律性,对部队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队领导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领导都希望自己的战士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连队有一个良好形象。一个良好的连队制度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连队的良好制度,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战友都这样犯错,那么连队早就乱套了,对于我违反条令条例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深知此次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对于我私自使用手机的行为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军人,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条令条例,我对此很惭愧。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和深深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次恶劣错误的认识和违反纪律这种行为的深痛恶绝及誓不再犯的决心。经过以上的反省认识和首长的深刻教育,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我将加倍努力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并在工作中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做到:

1:记住保密规定,不私自使用手机。虽然手机作为通讯工具,但是在部队里,我不能顶风而上,私自使用。

2: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值好每一次班,站好每一次岗。

3:绝对服从领导的安排与教导。

4: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决不再违反部队纪律。有针对性的写下保证书,绝不是乱写一通,通过保证书对自己产生约束力,还有就是要加强和战友以及领导的沟通,从心里上落手,多沟通过交流,促进部队的团结和凝聚力,争取做到,有事先个人解决,个人解决不了再班里帮忙解决,促使战友相互帮助,增强了部队的先进性。

在正确认识到了以上种种之后,我在自身改正方面自认为还做到不错,还不得不一提的是,其他战友决不能出现和我类似的情况。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队领导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对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军人,但是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知道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对于这次的事情我要说声对不起!我感想部队领导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纠正和指出,我保证今后绝对不会再犯此类错误,请领导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绝对不会再拿自己的行动来调整部队纪律。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会以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同时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队领导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队领导能继续监督我,关心和支持我,帮助我克服缺点,改正错误!

最后还恳请领导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书时间:××××年×月×日

部队被收手机的检讨书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部队被收手机的检讨书

尊敬的长官:

我xxx,在xx年x月xx日,私自使用手机。被xx发现。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写事情经过)。

事后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的所做所为已经严重违反了部队条令条理的规定,事后我也非常后悔。不仅影响了连队的声誉,还牵扯了上级领导的精力。

在这,我向连(营)首长道歉。(鞠躬要诚恳),我所犯下的是不可原谅的错误,但我希望连(营)首长能给我一次改过字新的机会。犯下如此大错主要是因为条令条理学习不严谨,侥幸心理严重,总是想着偷着用不会被抓住,从来没考虑过事情的严重性,没想过这会影响连(营)队的发展。

事后我也查阅了很多有关条令条例。具体如下,是给自己的一次反省,避免再次犯错,同时也给战友们敲响一次警钟。希望不要犯类似的错误,具体条例如下:

xx年根据新修改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纪律条令》规定,“除工作需要并经师(旅)以上单位首长批准外,军人不得使用移动电话、寻呼机等通信工具。”“经批准持有移动电话、寻呼机的军人,严禁将移动电话带入作战室、情报室、机要室、通信枢纽、涉密会场、军用飞机和舰船、重要仓库、导弹发射阵地等场所;在设有有线通信工具的场所工作时,不得使用移动电话办理公务。严禁使用移动电话、寻呼机谈论、传送涉密信息。军队开设的寻呼台不得发送涉密信息。“这种规定也是由于防止在高科技环境下手机泄漏军事机密的情况发生。我看过一片报道上说,手机即使处于关机状态下,运用高科技的方法也是能够窃听到手机通话的。

读了这些条例之后我才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我这种行为是把部队的安全置身事外,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我真心的知道错了,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罚,只希望长官能给我将功赎罪的机会。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部队被收手机的检讨书】相关文章:

1、部队排长年度总结报告

2、部队班长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大全合集

3、2021年部队班长个人年终总结

4、部队班长年度总结报告

5、2021年部队士官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6、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讲评测评情况总结范文

7、部队建设修养排比句金句40组

8、部队个人遵章守纪总结

9、部队入党介绍人意见范本

10、部队士官个人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11、部队万能检讨书5000字

12、部队全面肃清郭徐流毒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带手机检讨书 篇6

尊敬的校、老师:

你们好!

首先致以我诚恳的歉意。由于昨天晚自习,玩手机被值班老师没收。经过一晚上的面壁思过及反省。我深刻的'认识到,我所犯下的错。

第一、我不该在上课时间公然玩手机。这样即影响同学,又给值班老师的工作带来困扰。

第二、做为班干部没有起带头作用,反而知法犯法。

第三、事后没有及时向老师道歉、并认错。

这几点我都深深的反思过,并严重的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但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请老师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以后不会在上课期间公然玩手机、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认真学习、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并请老师及全班同学一起监督我。

最后、我真知错。老师您大人有大量,就把手机还给我们两个吧。一次收两架,您拿也没用,又不太好。对吧?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第一为我今日的行为跟您说一声对不起。我已对我的过失进行了深刻的反省,现做以下检讨:

第一,学习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我们应当仔细对待。

俗语说,千金难买寸岁月,对于我上课玩手机的错误行为,我已经深知自己的错误,在高三这么一个紧张的时辰,我们应当珍惜每分每秒的学习时间,好勤学习。老师您长意味深长的告诉我们,时间紧急,希望我们个个都能成为人中龙凤。对您热切关怀的辜负,我感觉很愧疚。并信心悔悟自新,从今此后努力学习,为未来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的实用之才打下坚固的基础。

其次,我对待学习的态度是不正直的,感谢老师的责备指正。

此次出错误,自己想了好多东西,反省了好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冒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出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觉了惭愧。学校一开学就再三告诫,再三重申校规校纪,提示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公布的重要事项,当作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该当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敬。应当把老师说的话牢记在心,把学校公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过后,我沉着的想了好久,我此次犯的错误不单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搁自己的学习。并且我这类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损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为我一个人的出错误,有可能造成其余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损坏,并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希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损害,也是对其余同学的父亲母亲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建立优异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优异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优异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含我自己也希望能够有一个优异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优异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保护来成立起来的,而我自己此次却犯了错误,去损坏了学校的优异环境,是很不该当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出错,那么是不会有优异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赐予处罚也是应当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好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这样大的`损失,我应当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肩负只管是肩负不起的责任,特别是作在要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行推辞的主要责任。我真挚地接受责备,并愿意接受学校赐予的办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特别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冒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此刻,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不时检点自己,责备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察。我要知羞而警觉,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惭愧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经过此次事件,提升我的认识,加强责任举措。自己仍是很想好勤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此后的生计,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此刻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赐予我一个做勤学生的一个时机,我会好好悔悟的,认仔细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分,这样在家也很耽搁课程,学校的课程原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力,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定会好勤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希望,学习还可以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再三告诫的铁律下,在严正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正我是应当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高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日仍是准时就起床,想一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

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此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相貌,出此刻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不论在学习仍是在其余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掌握此次时机。将它当作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此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为的努力,不单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怎样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希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能够生活的比别

人优胜一些,好一些,让我们能够浑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反了家长的愿望,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认,我对此很愧疚。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知道我对此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悟态度,相信我的悔悟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能够谅解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全部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更正错误,把此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挚地希望老师能持续关怀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办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日期:

带手机检讨书 篇8

在星期四的早读后,在抽屉里拿出了昨晚一直留存教室的手机,想去看一看时间,结果一拿出来就被目光敏锐的老师促了个正着。老师要我交出来,我想了一下——“既然犯错了,就总得承认。那就交给她吧”。

于是,在第二节下课,我就主动去老师办公室认错,老师对我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使我知道了带手机回校的错误,知道学校的规矩一定要遵守。在刚开学的不久,我就知道了有同学被老师老师没收的事情,我就庆幸自己的手机幸好没有被发现。现在回想起来,我的想法真的十分错误,才会导致这次被老师收手机。

经过这次之后,我知道了百密始终会有一疏,做任何事情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也为我这次犯的错误,深感后悔。

家长:张××

20xx年1月25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最近的我在上课的时候总是呈现出精神不振的样子,其实这都是我每天熬夜玩手机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之一,实际上我的学习成绩也因为玩手机而受到了一些影响。最开始的`时

比较端正的学生,可是手机被收这件事情只能说明我在学习上的心态是比较浮躁的。

手机被收这件事情无论是对我自己还是对班上的同学而言都是一件影响巨大的事情,我觉得自己虽然在未来的时间里可能还是对手机有些许的依恋,但是我还是坚信时间的流逝最终能够将我自身不安分的欲望全都冲散,到了那时我便可以像以往一般用心地进行学习了。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x年xx月xx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们在每一个学期都是有签过保证书的,不准带手机来学校。我们在学校住宿的因为要用家长联系的原因,可以带手机来学校,但是必须进了学校必须要把手机交给班主任老师保管,又需要打电话了再找老师要,或者等到周末再从老师那里拿回来。我却因为控制不住自己想玩手机的心,就从网上买了一个模型机交给了老师,真手机其实一直都在我身上,不过一般都不怎么玩的,因为害怕被老师给抓到记过。不过昨天午休因为是在无聊了,再加上失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想着现在的天气,每个人都恨不得待在室内吹空调,应该不会有考试过来检查吧,就偷偷地拿着手机躲在被子里面玩。结果玩的太忘情了,刷视频手机铃声也忘记管了,安静的中午传来视频的声音,就把老师给招过来了。躲在被子里面的我一点没发现,老师已经走到自己的床边了。所有是抓大个“人赃俱获”,想找借口都找不了。

不过经过老师您在办公室跟我的详谈和批评,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所以我现在也不会在想着什么找借口的事情了,错了就是错了,影响到的还是我自己,我也没有什么颜面为自己辩解。家里的父母怀着子女有出息的想法,将我们送到学校,自己在外面辛苦工作,我却没有体会到他们的辛苦,只想着自己眼前的快乐,不好好读书,在学校里面只想着玩手机,如果让他们还知道的话,以你的会十分失望吧。想到他们失望、不理解的不表情,我就觉得愧疚,没有颜面面对他们的眼神。

在学校里面玩手机,还有让老师失望,老师辛苦的教我们知识,就是想让我们能够学到知识,将来考一个好学校,成为一名出色的人才。我却辜负了老师的汗水,在看到班上其他同学的努力学习的样子,我更……唉,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心情了。

最后,就是我们的不诚实,不能够做一个讲信用的学生。我们明明签了保证书的,我也跟老师保证过的,可是我却用模型机来骗老师,在没被老师发现之前,还装作一副守纪律的好学生的样子。再想到现在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对不起家长对不起老师,我变成了一个骗人的孩子,没有好好听取大家经常挂在嘴边你的教诲。

对不起,老师,您能原谅我这一次欺骗了您,在学校、在宿舍玩手机的事情吗?我知道这很离谱,您也很难再相信我的话了,但是请在后面考察我,我一定会吸取这次的教训的。以后我的手机也会交给您保管!一旦不会再用模型机来骗您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

20__年__月__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领导:

这个月的手机销售不好,我有很多部分的原因,以下是我的检讨反思:

1.对销售代表来说,销售学知识无疑是必须掌握的,没有学问作为根基的销售,只能视为投机,无法真正体验销售的妙趣。

2.一次成功的推销不是一个偶然发生的故事,它是学习、计划以及一个销售代表的知识和技巧运用的结果。

3.推销完全是常识的运用,但只有将这些为实践所证实的观念运用在“积极者”身上,才能产生效果。

4.在取得一鸣惊人的成绩之前,必先做好枯燥乏味的.准备工作。

5.推销前的准备、计划工作,决不可疏忽轻视,有备而来才能胜券在握。准备好推销工具、开场白、该问的问题、该说的话、以及可能的回答。

6.事前的充分准备与现场的灵感所综合出来的力量,往往很容易瓦解坚强对手而获得成功。

7.最优秀的销售代表是那些态度最好、商品知识最丰富、服务最周到的销售代表。

检讨人:

时间:

带手机检讨书 篇12

亲爱的吴老师与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笑嘻嘻。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昨天上晚自习时玩手机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在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晚自习没有认真复习,做作业。在教室玩手机,后来我认识了自己所犯的错误严重性与后果性!对于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的行为我已经有了明确并且深刻的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自我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非常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晚自习的时候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吴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何况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而我这次没有非常好的重视到吴老师讲的话,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吴老师可以原谅我这次的错误。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吴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这次是因为我将其他同学的手机拿来看照片,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在上课时间,所以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吴老师说的话非常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真的感到非常惭愧。

都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能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犯了这样希的错误,我相信对于父母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非常大的打击,父母辛辛苦苦的赚钱,让我在学校认认真真的上学,可是,我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父母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非常惭愧,父母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他们的话,他们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我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吴老师可以原谅我。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其实当时我怀着一种吴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所以才酿成了现在的后果。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都是非常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与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大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玩手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辜负了老师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期望。经过这么多个小时的深刻反思我已经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们也是希望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走得更好、走的更远。

一个人的成长与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与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非常坏的。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与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

我已经意识到我必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增强自己的控制力,不断自我约束。

带手机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愧疚!是我太顽皮,太不羁,没有把父母老师放在眼里,没有把规矩放在眼里。为此我做了深刻的检讨!

我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放学后在家玩手机,不写作业。虽然我只是查单词,但是,我为什么不用字典查呢!这样会显得我学习很用功刻苦,用手机就没有人知道你是在查单词,都会觉得你在玩。父母警告了我无数遍,可我就是做不到,下意识的就会拿出手机,看到手机屏幕就两眼放光。

我知道,这样不好,这样不对,这样会不能够高效的学习,会被手机所吸引。就不能集中精神写作业了。父母看我低着头,就会好奇我在干嘛,就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了,但是我不听。他们想,诶,这个孩子这么不听劝,那就只能交给老师来管了。所以,我的父母就通知了您,您也心平气和的教育了我。我看着所有的同学都低着头,都为我犯的错反省,我给班级带来不好的影响。老师,我错了,我对不起你!

对于这次在家玩手机,我很后悔也很愧疚!真心地希望您能原谅我!你知道的,我一直很爱你的!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影响我和你之间的师生情。你不是常常念叨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吗,更何况我还是个初生牛犊的小伙子,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以后要尽量避免类似的错误发生,我的诚心,天地可鉴,相信老师您看到这里也可以感受到我对这次犯错有着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和相当深的思想觉悟,我如此地重视这件事,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在家的时间内拿出手机。

我还向您保证,今后课堂上我一定会认真听课,好好做笔记,不会再玩手机。如果我发现其他同学玩手机,我也会劝他放下手机,立地成佛。而班主任老师,你就是我的女神,你是我的指明灯。你的声音如此诚恳,我怎么舍得错过一句话!我以后一定会铭记在心的。

美丽聪慧善良的班主任老师,请原谅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X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

检讨人:XX

日期:20xx年x月x日

带手机检讨书 篇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昨天上晚自习时私自携带手机并且在课堂上玩手机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对于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的行为我已经有了明确并且深刻的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自我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晚自习的时候玩手机。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289a.coM小编推荐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收藏七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违规带手机检讨书范文500字(精选7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 篇1

尊敬的教官: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军训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军训的决心。

刚在军训的时候,教官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军训。但是我还是带手机军训。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教官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教官!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教官对于我带手机军训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正在军训的学生,保证军训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教官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教官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作为在军训的时候玩手机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教官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信你们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和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军训课及其他任何课上玩手机了。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军训不玩手机,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教官、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 篇2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xx于20xx年xx月xx日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触犯了带手机回学校的条例。我在此做检讨,我不应该知错还犯,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犯了严重的错误,带手机进学校,班主任发现了,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学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玩手机,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班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这学习的关键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反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学校,对不起家长。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班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 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在此,我对自己将手机带进校园以及在xx课上玩手机的错误进行深刻的检讨。对于自己的错误,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作为一名学生,学校已经清楚我们在手机这一事物上没法管理自己,甚至为此制定了严格的校纪校规。可是我不仅没能遵守校园规定,没有听取您的教诲,还将手机带到了校园,公然在上课期间玩耍手机游戏。这是十分严重的违规行为,也同时给我们班级的纪律带来了十分严重的负面影响!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惭愧。

在反省了字的错误后,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性!自己在这里犯下的不是迟到,也不是上课走神。二是违反校规,扰乱课堂纪律这样的大错误!或许当时的我对自己带手机的行为还没有这么深刻的认识,但如今想来,这些问题早已经被老师和校园领导们多次强调,但我仍没有意识到这些错误的严重性,这才是最糟糕的问题!

如今,在被您批评之后,我冷静的分析了自己的情况。并意识到自己主要存在以下这些个人的毛病和今后的改进方法:

一、思想不坚定,责任意识淡薄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在老师们的管理和教导下变得更加出色,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

但反观我的行为,我却没有在思想上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也没有正确认识到自己来到学校的目标!我们是学生,我们的职责只有一个——学习!这是我们听过无数次的话,但我却没有真正将这个目标放在心上。但想想在工作中辛苦的父母,在校园中苦口婆心的老师……我真的感到会很惭愧。

此外,我对于责任方面的意识也十分不严谨,面对这样校纪校规中规定的条例,我却仍然主动犯下错误!这实在不是一名学生应该有的行动。这是错误的,是十分严重的错误!

二、自我改正办法

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将自己的手机主动交给父母保管,并向您保证,自己再不会做出违反校纪的事情。尤其是在手机方面,我会正确认识自己的错误,牢记自己的目标,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努力,将自己失去的时间用努力弥补起来。

回看这段时间,我真的浪费了许多的机会和学习,这让我感到很遗憾。但在今后,我再不会让这样的错误发生,还望老师能够监督我,我定不会让您再次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 篇5

尊敬的xx:

本人因在数学课玩手机而受老师责备,没收了手机,吾深表悔恨之意,原老师体之谅之将手机还之,吾不胜感激。

听小生言:吾常顽固,常玩手机,玩了一节,手眼而累之,玩了两节,手机没电之。同桌张某悯我寂寞,将手机借之。吾经常玩手机,使之玩物而丧志。至于成果既无爆机,终鲜半途而废。人气衰薄,少有朋友,外无提醒之同学,内无自觉之心理。而被收手机,使我茕茕独立,形影相吊。

早上第四节被逋,心感悔之。前面同学察我认真学习,后面同学警我不要玩手机。我以毫无关系一一拒之,而继续玩之。老师将下逮得正着,寻蒙师恩,命我将手机上交之,猥以自贱,绝不上交,最终老师为手机而怒之。我具以借口解释之。则师之不理。命令将下,责生不仁,师之逼迫,责生不义,师之临旁,急于星火,我欲将自己手机双手而献之。手机乃同桌之物。欲苟顺私情,事不过三之,则告诉不许。吾之进退,实为狼狈。

伏惟老师以爱治学生,凡被老师教过之学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师之善良。况我寂寞,特为差生。且我现任科代表,历职地理。本图不交作业,不矜名节。今被逮之贱俘,至微至陋,过蒙师之拔戳,宠命忧渥,恺敢将自己手机上交。如果可以重来,但愿听同学之言。

吾与手机之情亲于弟兄,与之同枕共眠数月,未曾关机过。手机更气息奄奄,机命危浅。朝不滤夕。吾无手机无以过日子,手机无我,无以得知己,我与手机更相依为命,是以区区不能上交。

小生今年十之七八,手机如今不足半年。是我上交于老师之日短,保养手机之日长。虚荣私情,原乞老师还之,吾之辛苦非老师及同学所见明知。皇天后土,实所共鉴。

 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没能听从您的教导,在学校、老师都这样严格的要求下,我依然偷将不应该带进校园的手机带进了学校!这不仅给老师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也给我的学习,以及班级的同学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此我真的悔不当初。

回顾的这次的情况,作为一名学生,尽管才是一名xx岁的xx生但的我却已经深深的依赖上了手机的生活。在当初来到校园,听到校园中禁止使用手机的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的惊慌!在此之前,手机一直都是我在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东西,无论是对于父母,还是对于我,我根本没有想象过失去手机的生活。但最终,我还是遵守了学校的规定,将手机放在家里。

但很快,我就发现自己管理不住自己了!我曾以为,也许在自己的意志下能能够不被手机所诱惑,一段时间内不用手机也不会造成什么大影响!但尽管这么去想,但我却没有认真的去执行,没有去做到!这导致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手机的欲望,最终,犯下了这样的错误!

如今,在冷静下来后再反洗这个情况,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作为一学生,我不能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定,甚至连对自我的管理和控制都不能做好!明明已经答应了的要放开手机,但在最后,还是受不住手机的诱惑,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我真的是非常的惭愧!

如今,再一次对自己的错误和问题进行反省,并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在行为上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我不应该仅仅只看到自己的欲望和想法,我应该放眼未来,对自己的今后,以及自身的责任重视起来!我只想着自己要玩手机,却没有看到,那些放弃了手机的同学们,不仅的在学校里健康成长,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并且,随着今后的成长,这些成绩也将是他们的财富,是他们今后美好的未来和理想的基石!但现在的我,却只看到了自己现在的娱乐,想要在现在挥霍自己的时间!这样的结果,最终只能引来最糟糕的结果!

如今,反思了这些问题,我才明白,自己还有很多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我不能认真的去完成这些目标,又怎么能有光明的未来呢?

经过了这次的反思,我一定会认真的管理自己,再不会让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望您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带手机 篇7

尊敬的班主任:

今天由于我一时疏忽玩手机时没有注意呗老师发现了。表示很遗憾。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恼,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确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事不应该的。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谨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谨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一种不负责任。保证以后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作业。以后一定多学习并遵守校规,争当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带手机检讨书300字(精选14篇),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在此,我对自己将手机带进校园以及在xx课上玩手机的错误进行深刻的检讨。对于自己的错误,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作为一名学生,学校已经清楚我们在手机这一事物上没法管理自己,甚至为此制定了严格的校纪校规。可是我不仅没能遵守校园规定,没有听取您的教诲,还将手机带到了校园,公然在上课期间玩耍手机游戏。这是十分严重的违规行为,也同时给我们班级的纪律带来了十分严重的负面影响!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惭愧。

在反省了字的错误后,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性!自己在这里犯下的不是迟到,也不是上课走神。二是违反校规,扰乱课堂纪律这样的大错误!或许当时的我对自己带手机的行为还没有这么深刻的认识,但如今想来,这些问题早已经被老师和校园领导们多次强调,但我仍没有意识到这些错误的严重性,这才是最糟糕的问题!

如今,在被您批评之后,我冷静的分析了自己的情况。并意识到自己主要存在以下这些个人的毛病和今后的改进方法:

一、思想不坚定,责任意识淡薄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在老师们的管理和教导下变得更加出色,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

但反观我的行为,我却没有在思想上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也没有正确认识到自己来到学校的目标!我们是学生,我们的职责只有一个——学习!这是我们听过无数次的话,但我却没有真正将这个目标放在心上。但想想在工作中辛苦的父母,在校园中苦口婆心的老师……我真的感到会很惭愧。

此外,我对于责任方面的意识也十分不严谨,面对这样校纪校规中规定的条例,我却仍然主动犯下错误!这实在不是一名学生应该有的行动。这是错误的,是十分严重的错误!

二、自我改正办法

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将自己的手机主动交给父母保管,并向您保证,自己再不会做出违反校纪的事情。尤其是在手机方面,我会正确认识自己的错误,牢记自己的目标,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努力,将自己失去的时间用努力弥补起来。

回看这段时间,我真的浪费了许多的机会和学习,这让我感到很遗憾。但在今后,我再不会让这样的错误发生,还望老师能够监督我,我定不会让您再次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年x月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2

敬爱的教官: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跟您说声:“辛苦了”,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还要辛苦的训练我们,然后我也想向你真诚的道歉,因为我违反了军训纪律,做出了错误的行为,给同学们给您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并做出检讨。

军训开始的前夕,您就给我们再三强调,有关军训的规定要一字一句的看清楚看明白,任何一条规定都不能违反,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态度,在军训期间好好的表现。而我却在教官刚讲完的第二天,我就违反了军训的规定,私自带了手机在身上,在教官辛苦给我们军训,教我们一些基本的踏步动作的时候,我以为教官不会注意到这边,就投机取巧的拿出手机玩起来,被您抓个正着,在全班人面前狠狠的批评了我,没收了我的手机。

我没有遵守军训相关的规定,在严肃的训练场合玩手机,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尤其是教官在认真教我们的时候,这是对您的不尊重,而您是军人代表着教官图,说的严重一点,就是对军人的不尊重。我之前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恶劣,现在我知道了,我也后悔了,也知道自己做错了,我以为是件小事,却不想“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我本身是非常尊重和敬佩军人的,我的行为我会改正,以后绝对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

我的行为也给其他的同学带来不好的影响。本来军训这种活动是需要一鼓作气的,毕竟太阳很晒,因为我私自在军训的时候玩了手机,我的行动给同学们带来了负面的影响,是我的错,也增添了教官管理我们军训的工作难度,破坏了军训的秩序,也间接的连累了您。

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行为不当,自己的意识不够强烈,就是因为自己的态度不够,才会有这样的行为出现,我很自责,之后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学习军训的规章制度,每条都会认真的学习,不会在做出违反军训规章的任何行为,也希望教官能原谅我这一次,我会吸取教训,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也会认真积极的参加训练,不会再拖班级的后腿了,也不会再拖您的后腿,我一定说到做到,努力学习章程,坚持训练,之后的时间里做个积极不违反规定的“军人”,也可以请教官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3

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愧疚!是我太顽皮,太不羁,没有把老师放在眼里,没有把规矩放在眼里。为此我做了深刻的检讨!

我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上课把手机拿出来,虽然我只是查单词,但是,我为什么不用字典查呢!这样会显得我学习很用功刻苦,用手机就没有人知道你是在查单词,都会觉得你在玩。老师警告了我无数遍,可我就是做不到,下意识的就会拿出手机,看到手机屏幕就两眼放光。我知道,这样不好,这样不对,这样会影响别人上课。同桌会被吸引,偷偷看我的手机,就不能集中精神听课了。后面的同学看我低着头,就会好奇我在干嘛,就不会集中精神听老师讲课了,他们想,诶,我也可以假装认真做笔记,把手机藏在书下,登一下扣扣看我暗恋的人在不在线,发了什么状态。然后所有的人都低着头,没有人理老师,老师就会很恼怒,心想:我在上面讲的快口吐白沫,四肢抽搐了,你们这群小表杂在下面低着头不造在搞神马,对我的讲课没有一点回应,让我面子哪里搁!老师,我错了,我对不起你!

对于这次上课玩手机,我很后悔也很愧疚!真心地希望您能原谅我!你知道的,我一直很爱你的!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影响我和你之间的师生情。你不是常常念叨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吗,更何况我还是个初生牛犊的小伙几,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以后要尽量避免类似的错误发生,我的诚心,天地可鉴,相信老师您看到这里也可以感受到我对这次犯错有着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和相当深的思想觉悟,我如此地重视这件事,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您的视线范围内一定不会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拿出手机。

我还向您保证,今后课堂上我一定会认真听课,好好做笔记,不会拿出我的手机。如果我发现其他同学玩手机,我也会劝他放下手机,立地成佛。而班主任老师,你就是我的女神(害羞脸)。你长这么美,我怎么忍心视线离开你超过五分钟,我眼瞎了吗,蛤!你的声音辣么好听辣么温柔,我怎么舍得错过一句话!

美丽聪慧善良的班主任老师,请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4

亲爱的妈妈:

对于上课玩手机这件事,我感到无不后悔,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我郑重的向您承诺,从此以后上课时间不玩手机、回家做不完作业不玩手机,一定好好学习,不在看一些跟学习无关的书,不再玩游戏,尽量少玩电脑。如果我做不到,我自愿接受您对我的惩罚,比如说不给我零花钱,其他的玩乐时间等等。我也不会再调皮,以后上课,我会好好听老师讲的什么,有不会的也会积极的找老师寻求帮助,争取把不会的.问题都搞明白。

老师留得作业,我会把它先写好再玩或者休息,作业写完后,得到您的认可肯定后,我再去玩。 同时,我也会制定一个日常生活计划,例如几点起床,起床后干什么,放学后干什么,让自己不再想以前一样懒散,让自己的学习成绩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我也会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比如说考试要考第几名,同时这些需要您的帮忙,督促我、监督我,看到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指导我。

希望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证明给您看,我一定会做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5

尊敬的班主任:

首先,我不该在晚修期间玩手机,这是学校三令五申的事情,都因为我思想觉悟不高,心智不够成熟才导致违反了校规。期间还有第一次月考,正值要备考,不该东想西想拿手机出来瞄。这样做,不仅给自己造成不便,还给老师带去一些失望感。此外,拿手机出来瞄还会让自己分心,不能专心复习,也因此有可能会影响成绩。

对此,我十分内疚,这影响了班级的风气,无视老师领导们的再三警戒。所以,我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下几点:

1.上课和晚修期间,不能玩手机,哪怕小看一眼也不行。

2.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学习的时候不要多想其他事情。

3.要认真遵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听老师的话。

4.要多反思自己犯错后的错,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这以上就是我对这件事情上的认识,如果手机同样再被没收,则通知家长并记一个大过处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6

尊敬的教官:

首先我要对您说句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与无理让您生气了,并且不得以当着全体同学来批评我,我从小就是这种不良习惯,一直以来都想改,可就是改不了,我知道这也是不对的,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控制自己,所以这次让您忍无可忍,最后不得不采取下策来批评我,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即使是临时的军人也是不合格的,很多老师都批评过我,教育过我,我已经明白到自己的错了,所以想通过这次严格的军训来改变自己,没想到还是犯了老错误,我希望教官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改过。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不能保证能够一下子改掉,但是还是希望教官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在以后的日子慢慢改进的,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教官的教育与训练下改正它,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仅仅是合格!希望教官能够给小兵这个机会,我一定会记得教官的管教的,我保证以后做事尽量三思而行,不会让别人为难,大学我一定好好学习,边学知识边学做人,就让这次的军训成为我改进的开端,恳请教官能原谅学生,不甚感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7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带手机上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8

敬爱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范了严重的错误,带手机进学校,班主任发现了,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与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学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玩手机,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仅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仅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班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这学习的关键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学校,对不起家长。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班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员/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在您的批评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己因为一时的冲动偷偷的溜出了校园的保护,并且因为自己的错误思想,和几位朋友在校外不远的一家饭店偷点了酒水。这实在是一件非常严重的错误!在我的家中,父母也并不允许我喝酒,在学校就更不用说,酒水是严禁出现在校园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经不住朋友们的劝说和诱惑,最终,还是将酒杯举到了自己的嘴边!

现在,我真的很后悔,但是我深知自己的错误如何的严重!在喝酒的时候,我真的算不上喜欢这样的味道,但是,周围的朋友却在不断的劝。在这样的气氛下,自己最后一点坚持也溃散了,只能在朋友们的喧闹下,不断的举起酒杯。

在回来后,我这样一身酒气尽管自己没什么感觉,但是在别人闻来,想必相当的刺鼻!老师也很快发现了我的异常,将我带到了办公室批评。在自己清醒之后,我真的很惭愧,很后悔。但是我明白,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并不仅仅只是因为朋友们的劝告。其实,更多的还是我自己的想法,是我自己想要这么做,而不是他们逼我这样做。尽管他们有劝我,但是我自己不想的话,又怎会主动将酒喝下?说到底,我在私自走出校门的时候,就已经犯下了非常严重的错误!

在老师和领导的批评中,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不该违反学校的规定,更不该在校外喝酒!这两项都严重的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更是违反了我们中学生该做的事情!这些错误的行为,会造成我们无法控制的结果,更是对老师,对学校的不尊重!

我在之后真的很后后悔自己会喝酒,这根本给不了我们什么!不仅味道不好,而且还会伤害我们的身体,并且,还严重的违反了我们的校规!那么我们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什么呢?只不过是纯粹的以为这样很帅,可可以变得和与众不同?现在我才知道,我们只有犯错的样子是与众不同的,其他的,都不过是孩子的任性!

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实在是太给老师丢脸,给班级抹黑。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自己的错误,让自己能好好的在学习上提升自己,在生活中规范自己,我在今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校纪校规,再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10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上课玩手机,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上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上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老师,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我保证!

我会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用事实来证明!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手机一直都是学校禁止携带的物品,我也知道在学校里面玩手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上课就应该认真学习,努力学习而不是浪费时间去玩手机。

以前我一直都被手机迷住,多次都没有悔改,一错再错,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都是我自己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是我管不住自己,我的手机被收走,又买又被老师发现,我知道老师对我这样屡教不改的毛病非常生气,也都次和我谈话,以前我总是敷衍,总是无所谓,那是因为我没有醒悟过来,爱沉迷在其中,不可自拔。

现在的我已经回过神来了,这样的错误不能够在发生,也不该发生,我对自己不够严格,没有约束,一直都对自己的的所做所为不在意,导致我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与大家的距离也越来越到。

看到老师失望的表情,我一次又一次的伤了老师,却没有明白老师的苦心,是我的错,我们有做好我该做的,是我没有做好我身为学生的义务。

当我这次犯错之后,我冷静下来,没有在像以往一样,我学会了思考知道了去想,我把我的所做所为考虑了一遍,发现我这样做不断对我没有好处,还让我经常失眠,让饿哦的眼睛近视,让我不愿意与人交流,变得自闭,手机让我错过了太多太多,让我没有以往的开心快乐,沉迷于手机中如同吸毒一样不可自拔。

我该醒来了,再不行来我就无药可救了,学习才是我的主要生活,游戏手机只是娱乐,偶尔玩一下无伤大雅,但是整个人都沉迷其中不利于我的学习,不利于我的成长。

看着愤怒的爸妈,看着叹息的老师我终于清醒了我不能在错下去了,我该觉悟了,手机再好也没有学习重要,学习能够改变命运,学习才能让未来更精彩,手机该我的只有伤害,终于明白为什么老师不准我们带手机了,自制力不行就应该听从老师的,老师的话是经过了实践检验的是值得信任的,我会听老师和爸妈的话不在玩手机了,上课一定认真学习,不会浪费时间在虚拟的手机中,让时间虚度,让自己以后后悔。

我以后绝不会在上课玩手机,也不会带手机来学校,我上课时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铺垫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12

尊敬的教员:

您好!

我叫xx。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今天上课时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写出以下检讨,希望教员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的份上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于七月十日上午在教室玩手机,被教员你发现,然后手机被收了,后来我认识了自己所犯的错误严重性和后果性!

1.没遵守好条例条令,学习不够深刻。

2.对自己的要求太过于放松。

3.思想上不够重视。

4.组织观念淡薄。

改正:

1、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讲,认真填写好试验报告。

2、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不在化验室吃零食,玩手机。

3、遵守好条例条令,不做违反条例条令的事情和规章制度。

4、听从教员的安排,尊重教员,听教员的话,爱护好化验室的仪器。

希望教员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绝不会在发生相同的事情,请教员监督,也希望战友们引以为见,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我的检讨完毕。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13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叫xxx。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今天上课时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写出以下检讨,希望教员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的份上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于七月十日上午在教室玩手机,被教员你发现,然后手机被收了,后来我认识了自己所犯的错误严重性和后果性!

1、没遵守好条例条令,学习不够深刻。

2、对自己的要求太过于放松。

3、思想上不够重视。

4、组织观念淡薄。

改正:

1、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讲,认真填写好试验报告。

2、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不在化验室吃零食,玩手机。

3、遵守好条例条令,不做违反条例条令的事情和规章制度。

4、听从教员的安排,尊重教员,听教员的'话,爱护好化验室的仪器。

希望教员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绝不会在发生相同的事情,请教员监督,也希望同学们引以为见,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违反纪律带手机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没能听从您的教导,在学校、老师都这样严格的要求下,我依然偷将不应该带进校园的手机带进了学校!这不仅给老师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也给我的学习,以及班级的同学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此我真的悔不当初。

回顾的这次的情况,作为一名学生,尽管才是一名xx岁的xx生但的我却已经深深的依赖上了手机的生活。在当初来到校园,听到校园中禁止使用手机的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的惊慌!在此之前,手机一直都是我在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东西,无论是对于父母,还是对于我,我根本没有想象过失去手机的生活。但最终,我还是遵守了学校的规定,将手机放在家里。

但很快,我就发现自己管理不住自己了!我曾以为,也许在自己的意志下能能够不被手机所诱惑,一段时间内不用手机也不会造成什么大影响!但尽管这么去想,但我却没有认真的去执行,没有去做到!这导致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手机的欲望,最终,犯下了这样的错误!

如今,在冷静下来后再反洗这个情况,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作为一学生,我不能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定,甚至连对自我的管理和控制都不能做好!明明已经答应了的要放开手机,但在最后,还是受不住手机的诱惑,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我真的是非常的惭愧!

如今,再一次对自己的错误和问题进行反省,并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在行为上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我不应该仅仅只看到自己的欲望和想法,我应该放眼未来,对自己的今后,以及自身的责任重视起来!我只想着自己要玩手机,却没有看到,那些放弃了手机的同学们,不仅的在学校里健康成长,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并且,随着今后的成长,这些成绩也将是他们的财富,是他们今后美好的未来和理想的基石!但现在的我,却只看到了自己现在的娱乐,想要在现在挥霍自己的时间!这样的结果,最终只能引来最糟糕的结果!

如今,反思了这些问题,我才明白,自己还有很多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我不能认真的去完成这些目标,又怎么能有光明的未来呢?

经过了这次的反思,我一定会认真的管理自己,再不会让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望您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在犯错后,需要写自我检讨书,反思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错误,以提醒自己不再犯同样的错误。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违规使用手机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1

公司各部门、值班长:

公司于20xx年7月要求各楼层营业员、收银员等营业场所员工使用礼貌用语;并在20xx年6月对上班时间使用手机发出了《关于对上班玩手机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对照《员工手册》上述二种现象均属违纪行为。

使用礼貌用语两年来虽有一定的起步,但离服务型、现代型企业的要求差距还很大。而上班时间打手机、玩手机现象则呈漫延趋势,为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加强现场管理和提升企业的形象,对值班长的这两项工作单独进行考核。

1、自20xx年3季度开始在值班长综合考核绩效奖中列出500元对员工使用礼貌用语、上班玩手机两项工作单独进行考核。

2、对员工举报核实的、稽查值班及各级领导检查出现的上述两种情况作为扣奖的依据。而对于部门经理、值班长自查出现的本部门上述违纪情况暂不作为扣奖的`依据。

3、对自身作则好、敢抓敢管、当班违纪少的值班长给予100至500元奖励;对出现违纪视而不见、管理能力差、当班违纪多的值班长给予100至500元扣奖。

4、对检查到部门经理、行政科室人员及总经理室人员进入到营业楼层不在指定区域使用手机及其它违纪行为的可实施奖励。

5、对于员工对照《员工手册》的违纪行为而开出的《违纪处罚单》上对应楼层当值值班长均要签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一颗沉重的心来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我身为班委竟然还知法犯法,这是我的过错。遵照你的旨意我在教室反省两节课后写下这篇检讨书,全班同学可以给我作证。检讨书内容如下,若有不认同的地方可以直接找我协商:

我因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收去,千错万错我的错,我不应该在上课玩手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本应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可我却上课玩手机。我知道我犯了无法挽回的错误,手机本应该被老师没收,但老师还看在我是班委的面子上还给我了。为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将之前拖欠的作业补,麻烦老师为我抄写作业的样本。我我今后不会再上课玩手机,某位名人曾说过“聪明的人不会次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是必定不会在出现这样的错误的。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明天将会是崭新的自我站在您面前。我改正决心就像精卫填海一样坚定,我将会以真实性及形象生动性的来上课不玩手机。老师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牢记心中,这将会是对我精神上的鼓励,你的宽容能激发我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我还会向全校同学宣传老师您的宽容,让全校的同学都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位好老师,要让所有学生都能在您的课堂上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3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我怀着一颗沉重的心来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遵照你的旨意我在教室反省两节课后写下这篇检讨书,全班同学可以给我作证。检讨书具体内容如下,若有不认同的地方可以直接找我协商:

我因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收去,千错万错都是我一个人的错,我不应该玩手机。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本应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可我却在玩手机。

我知道我犯了无法挽回的错误,手机本应该被老师没收,但我知道老师您是慈祥的,是伟大的',是不会没收我的手机的。为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将之前拖欠的作业补上来,麻烦老师为我提供抄写作业的样本。我保证我今后不会再上课时间玩手机,某位名人曾说过“聪明的人不会第二次犯同样的错误”像我这样聪明伶俐的人是不会再次犯错的,老师您说是吧。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明天将会是一个崭新的自我站在您面前。我改正决心就像精卫填海一样坚定,我将会以真实性及形象生动性的表现方式来做到上课不玩手机。

如果老师放学后能将手机还我的话,这将会是对我精神上最大的鼓励,你的宽容大量能激发我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我还会向全校同学宣传老师您的宽容大量,让全校的同学都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位好老师,这样有利于您加薪升职。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4

尊敬的xx:

您好,我是本公寓520学生:xx。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严肃深刻我在寝室熄灯之后还不睡觉,半夜玩手机不好好休息错误。

通过反省我错误,我十分深切认识到寝室文明作息重要性。寝室,作为在校学生休息场所,本身就是十分重要。在校住宿生理所应当牢牢遵守寝室相关作息准则,不用多想。《寝室相关作息准则》当中肯定规定学生晚间熄灯之后,一定要准时入睡,不准再从事任何事情。

而回顾我错误,在学校宿舍十点熄灯之后,我不顾《寝室相关作息准则》规定,依旧在被头玩着手机,忙着跟人发短信。我这样行为不仅使得自己没能够及时就寝休息,更加严重是我影响到其他同学休息。

此次我违规行为,被生活老师及时发现,并作出没收我手机处罚。我真觉得生活老师在关键时候挽救我,让我懂得我错误,需要认真重视我行为,我将好好反省错误,积极努力改正错误。

尊敬六号公寓生活老师监督我,教育我。我将努力改正自身行为,好好就寝休息,在校好好表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5

尊敬的XXX:

本人XXX(你的名字),在XXXX年X月X日X时的执勤中,因为违规使用手机被查出,受到了XXX的严肃批评,对此我感到了深深的自责。

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是我的本职的工作,但我在工作中却严重违反了武警部队的规章制度,给班排抹了黑,给中队抹了黑,也给自己抹了黑。对此我感到了深深的羞愧。

通过XXXXX对我的教育,我认识到,在执勤中使用手机,危害的不仅仅是个人和集体的荣誉,违反的不仅仅的一纸规章制度,更有可能因为我的疏忽大意而酿成严重事故,对此,我也有了深刻的反省。

对于我犯的错误,我感到了无比的.羞愧,所以在此,我严肃的向XXXX检讨,郑重的向XXXXX道歉,因为我的行为给你们抹了黑。但也请你们给我改正的机会,我将更加专注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洗刷我的耻辱。请你们看我的实际表现!

此致

军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手机一直都是学校禁止携带的物品,我也知道在学校里面玩手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上课就应该认真学习,努力学习而不是浪费时间去玩手机。

以前我一直都被手机迷住,多次都没有悔改,一错再错,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都是我自己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是我管不住自己,我的手机被收走,又买又被老师发现,我知道老师对我这样屡教不改的毛病非常生气,也都次和我谈话,以前我总是敷衍,总是无所谓,那是因为我没有醒悟过来,爱沉迷在其中,不可自拔。

现在的我已经回过神来了,这样的错误不能够在发生,也不该发生,我对自己不够严格,没有约束,一直都对自己的的所做所为不在意,导致我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与大家的'距离也越来越到。

看到老师失望的表情,我一次又一次的伤了老师,却没有明白老师的苦心,是我的错,我们有做好我该做的,是我没有做好我身为学生的义务。

当我这次犯错之后,我冷静下来,没有在像以往一样,我学会了思考知道了去想,我把我的所做所为考虑了一遍,发现我这样做不断对我没有好处,还让我经常失眠,让饿哦的眼睛近视,让我不愿意与人交流,变得自闭,手机让我错过了太多太多,让我没有以往的开心快乐,沉迷于手机中如同吸毒一样不可自拔。

我该醒来了,再不行来我就无药可救了,学习才是我的主要生活,游戏手机只是娱乐,偶尔玩一下无伤大雅,但是整个人都沉迷其中不利于我的学习,不利于我的成长。

看着愤怒的爸妈,看着叹息的老师我终于清醒了我不能在错下去了,我该觉悟了,手机再好也没有学习重要,学习能够改变命运,学习才能让未来更精彩,手机该我的只有伤害,终于明白为什么老师不准我们带手机了,自制力不行就应该听从老师的,老师的话是经过了实践检验的是值得信任的,我会听老师和爸妈的话不在玩手机了,上课一定认真学习,不会浪费时间在虚拟的手机中,让时间虚度,让自己以后后悔。

我以后绝不会在上课玩手机,也不会带手机来学校,我上课时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铺垫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在宿舍晚上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现在想起我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悔、万番悔恨。我真的不应该在宿舍晚上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可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以后继续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对于这件事、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这种行为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学生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我在此次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也不会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

此次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下这篇检讨、但觉得还是写的不够深刻,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但词词都是悔过之词、敬请老师谅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8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脸去面对班主任您,虽然学校的校规当中就有明确的规定,说学校不能带手机来学校,更是不允许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这件事您也是在班上多次提到过,但是我还是在上课时间玩手机了,况且我还在任课老师要收缴我手机的时候,我还不老师的上交,跟老师发生了冲突,真的对不起,这件事在我们班上影响还是很大的,极度影响了上课的秩序,导致任课老师也是对您教育学生的方式感到质疑了,班主任我错了。

这份检讨书,是我发自内心写下的,全是我的真实想法,而不是为了完成任务写的,希望您能从中感受到我那份想改正错误的真心实意。我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了,这个学期还剩多久去了?不到一个月了,也就是说还有不到一个月我就要面临中考了,我在这个关键时期,我还这么不老实的带手机来学校,这是您万万没想到的,按理说,我在班上的学习成绩也不算差,这个时期我应该把心思完全倾注在学习上,根本不会去搞这些事情,就算是班上那些成绩垫底的学生都开始认真学习了,而我呢。我知道我这此次上课玩手机肯定是让您特别的'失望,我知错了。

老师,其实我就是觉得在这个关键时期,学习压力太大了,无止境的试卷、作业、背诵内容……让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按理说我应该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更加严谨的学习态度去对待这最后的复习冲刺,但是我却背道而驰,选择了逃避,我在上周放假的时候,从家里把手机给带来了,这几天上课其实我都时不时在课桌下玩手机,今天终于被眼尖的语文老师给发现了,手机多贵重啊,我从来都没经历过手机被没收的情况,一下子就慌了您知道吧,我害怕爸妈骂死我,所以我就坚决不把手机交出去,我越是这样不配合,语文老师他越是觉得我这个学生不尊重他,导致一番争抢,我课桌都翻了,这节课也就这样被耽误了。现在想想,我自己都想骂自己,上课玩手机本来就是我的错,我还这么不老实的配合上交,顶撞老师,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老师,首先我会去语文老师道歉的,我也不想因为这件事跟语文老师闹僵,我现在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您大可放心,我会好好对待剩下的这段时间的,尽可能的让自己考出好成绩,让您知道我还是您印象当中的那个好学生。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手机一直都是学校禁止携带的物品,我也知道在学校里面玩手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上课就应该认真学习,努力学习而不是浪费时间去玩手机。

以前我一直都被手机迷住,多次都没有悔改,一错再错,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都是我自己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是我管不住自己,我的手机被收走,又买又被老师发现,我知道老师对我这样屡教不改的毛病非常生气,也都次和我谈话,以前我总是敷衍,总是无所谓,那是因为我没有醒悟过来,爱沉迷在其中,不可自拔。

现在的我已经回过神来了,这样的错误不能够在发生,也不该发生,我对自己不够严格,没有约束,一直都对自己的的'所做所为不在意,导致我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与大家的距离也越来越到。

看到老师失望的表情,我一次又一次的伤了老师,却没有明白老师的苦心,是我的错,我们有做好我该做的,是我没有做好我身为学生的义务。

当我这次犯错之后,我冷静下来,没有在像以往一样,我学会了思考知道了去想,我把我的所做所为考虑了一遍,发现我这样做不断对我没有好处,还让我经常失眠,让饿哦的眼睛近视,让我不愿意与人交流,变得自闭,手机让我错过了太多太多,让我没有以往的开心快乐,沉迷于手机中如同吸毒一样不可自拔。

我该醒来了,再不行来我就无药可救了,学习才是我的主要生活,游戏手机只是娱乐,偶尔玩一下无伤大雅,但是整个人都沉迷其中不利于我的学习,不利于我的成长。

看着愤怒的爸妈,看着叹息的老师我终于清醒了我不能在错下去了,我该觉悟了,手机再好也没有学习重要,学习能够改变命运,学习才能让未来更精彩,手机该我的只有伤害,终于明白为什么老师不准我们带手机了,自制力不行就应该听从老师的,老师的话是经过了实践检验的是值得信任的,我会听老师和爸妈的话不在玩手机了,上课一定认真学习,不会浪费时间在虚拟的手机中,让时间虚度,让自己以后后悔。

我以后绝不会在上课玩手机,也不会带手机来学校,我上课时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铺垫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10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xx于20xx年xx月xx日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触犯了带手机回学校的条例。我在此做检讨,我不应该知错还犯,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xx

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11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够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12

尊敬的老师:

班规第一条就是禁止携带手机入校园,在4月7日早晨数学课上,您如往常悄悄站在教室背后,在搜索到一个多彩的屏幕时,老师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我跟前一把抓住我的手机,定睛一看竟然在玩着《天天爱消除》。等待下课铃声一响,您便当场通报批评惩罚其第二天值日,记不清您已用此方式成功抓获多少课上偷玩手机的“案件”,这次我运气也不好,被您逮了个正着。

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留下了极坏的印象,在课间玩手机游戏,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有的人要经历破茧千百次才可成蝶,成长必定会因此带来痛楚。这次手机没关机,还在课间玩游戏,被您抓住了,我认为每一个相似的使用手机的`行为背后都有不同的原因,希望我能寻找前行动力,并且保持在学校随时关机的习惯。在以后,我会关掉手机,纵使有千万个理由也不要被手机玩掉自己。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班的xx同学,我是班上比较差的一名学生,学习学习不行,能力能力不行。真是干啥啥不行啊,就会给老师的麻烦,对于此次在上课时间玩手机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课堂纪律,在这我对您表示深深的歉意与忏悔。由于我贪玩,上课不认真听讲,私下玩手机,被您发现,对班级造成不良影响,对您的教学也产生了不良影响,影响了您的情绪。我知道您对我们是真心真意的,您为我们学习不惜身体,嗓子讲痛了也从来不哼一声。我们的作业一本不剩的全部批阅了,可是我们还不懂事的惹您生气,我知道您很辛苦。这一次,我上课玩手机被您发现后拿走,我彻底失望了,我脑子里已经开始想怎么接受处分接受班主任的骂。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开始发现你是多么的不易,我开始痛恨我以前那种行为,就从那一刻感受,我发誓我要改变自己,菜也不错,令你讨厌和烦恼的差生。此外我作为一名高中生,上课不好好学习,竟总想着玩手机。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可能当时是因为我不懂事,以为我自己的家境很好,其实是大错特错了,父母赚钱也不易,他们赚这些辛苦钱是为了让我有更好的环境,让我安心的去学习。不再会有生活上的负担,在此我想对我的父母说一声抱歉,辜负他们的期望了。说说我针对错误的改正措施:

第一,我今后要学会控制自己。虽然在我们的生活学习有这么多为什么,但我不能陷入停滞,这样的玩手机的大错误我一定坚决改正!等到学习有所改善的时候再拿出,并且也只是周末业余时间使用。望老师同学们监督我,我也会极力改正。

第二,针对此次错误,我要想将这份检讨书公开在教室黑板报里。这样时刻警醒自己,不再犯错。

第三,我也要向自己的'父母坦白,跟他们道歉,并且今后加倍努力学习,弥补今日的过错。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还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不再那么辛苦,我会努力的把学习成绩提上来,争做一名守纪的好学生,我会让您看到全新的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违规玩手机 篇14

尊敬的教官: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军训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军训的决心。

刚在军训的时候,教官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军训。但是我还是带手机军训。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教官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教官!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教官对于我带手机军训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正在军训的学生,保证军训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教官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教官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作为在军训的时候玩手机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教官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信你们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和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军训课及其他任何课上玩手机了。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军训不玩手机,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教官、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精品10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带手机去学校检讨书(精选10篇),欢迎大家分享。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1

在此,十分抱歉地向你递交我这份检讨,因为一次检讨意朱着我犯了一次重大过错。此次,我因为在上周的星期三的中级财务会计课上玩耍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您发现到了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

这次所犯错误,是我有史以来最为深刻的,也是很困扰的事情。经过这一周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候。从上课后老师就三令五申,可我却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我也很是对不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每一个同学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各位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班级课堂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老师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经过这一周的时间,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而且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而我却不思进取,上课期间玩手机、不专心听课,这是对于教育资源的浪费。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竞任。我犯的错误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德。,造成如此大错误,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触犯原则,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违反老师的话,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享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盖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专业的,专业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成年了也还年轻,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子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我会把握这次机会。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间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2

尊敬的教官: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军训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军训的决心。

刚在军训的时候,教官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军训。但是我还是带手机军训。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教官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教官!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教官对于我带手机军训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正在军训的学生,保证军训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教官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教官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作为在军训的时候玩手机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教官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信你们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和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军训课及其他任何课上玩手机了。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军训不玩手机,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教官、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3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范了严重的错误,带手机进学校,班主任发现了,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与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学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玩手机,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仅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仅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班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这学习的关键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学校,对不起家长。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班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4

尊敬的校领导及老师:

经过回家后深刻的反省,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们表示我对考试期间带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回想事情的经过:xx年xx月xx日上午考化学,离考试结束大约还有X0分钟。在试卷答的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低头想小憩一会儿,监考老师可能以为我在看纸条,于是极其负责的将我叫起并让我拉开衣领,并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上衣口袋,还是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裤口袋,于是,在右边裤口袋的手机便被发现了。随后,老师间我要手机,而我当时却觉得我没有用便不算作弊并没有将手机上交,却忘记了学校公告处那几个鲜明的大字“考试期间带手机者视为作弊”。

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学校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学校条例,抱着只要在校内关机并且不用手机便不会有问题的侥幸心瑶在考试期间将手机带入了校园。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校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其次,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充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享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次行为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

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xx一中”这所百年名校,在人们眼里一直是一所学风严谨的学校,而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

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有可能影响校园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带手机,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我在犯错之前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其所有的间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

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考试期间绝对不用手机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同学,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在在家反省期间自觉书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校领导及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校领导及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

这次的享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校领导及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校领导及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再带手机并且上交手机,保证不再违反校纪校规。望校领导及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日新月异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试期间坚决不带手机,并且监督其他同学。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学校添光彩!请校领导及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我感觉非常的吃力,这段时间在学校的表现不是很好,我感觉非常的吃力,高中阶段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不能再这样消耗自己的时间了,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次带手机来学校我已经严重的违反了这一点,您平时也是一再的强调过我们应该以学习为重,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确实还是做的不好,我忽视了您的叮嘱,没有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我不能再继续这么消耗下去了,带手机来学校本来就已经影响到了学习,应该反省自己。

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应该端正好态度,我不应带手机来学校,作为一名高中学生这一点是一定的,这不是我应该对自己有的判断,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能够深刻的意识到这一点的,这次带手机来是因为上周回家的时候一直在家里玩手机,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这一点是我做的不好,以后一定要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我不应该带手机来学校,当时确实是我做的不够好,我应该要对自己负责才是,作为一名学生我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现在我深刻的明白了这一点,由于当时没有控制住自己,在来到学校的时候就抱着侥幸的心理,带上了手机,我真的感觉非常的难受,以后我一定不会再带手机来学校了,真的感觉非常不好,影响形象,毕竟这个问题您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居然这次还是把手机带到了学校,我现在一直都在认真的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我不应把手机带到学校来。

而且这次我是在上课的时候把手机拿了出来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这严重的影响到了,班级的.形象,我作为班级的一员,一定要对自己的各个方面有最客观的态度,一切都是以学习为重,这一点是我不应该要去做好的,这次是我不应该带手机来学校,我真的应该认真的去反省一下,我现在感觉学习压力非常的大,也有非常多的事情是我的应该去调整好的,高中阶段的学习是比较重要,我现在的主要精力应该是学习才对,带手机来学校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以后再也不会带手机来学校了,我也一定会做好思想准备,我也会把手机上交,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深刻的明白这一点,以后我会认真的搞好学习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6

尊敬的xxx老师:

您好!

今天我犯了严重的错误,带手机进学校,班主任发现了,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学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玩手机,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

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班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这学习的关键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学校,对不起家长。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班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审阅我的这份检讨书。对于之前我在工作岗位私自玩弄手机之事,我一直心怀愧疚,更深感辜负公司之栽培、领导之教导,所以就此事向领导诚挚认错、做出深刻检讨,并立下保证决心,望领导审阅。

身为单位工作人员,理应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领导分忧、为公司奉献,然我因一时之懈怠工作而玩弄手机,终铸成大错,每每回想,总是令自己万分追悔、万分自责。

如今,通过个人深刻反思及自省,我更加认识到工作期间开小差之弊端及恶劣影响,我之前玩弄手机行为,不仅违反单位规章制度之约束,在同事面前做出不良表率,更影响单位整体人员之素质形象,打破领导在工作管理方面用心良苦之安排,降低单位一贯保持的良好服务信誉及名声,如今我对之前之错误追悔莫及,一想到因个人失职而带给领导、单位如此多不良影响,心中更是难以自安。

然大错已然铸成,万般追悔无济于事,身为xx工作人员,深受领导之多次教诲,理应具有敢作敢当之胸怀,知耻而后勇之坚韧,不但要敢于认错,更应勇于悔过。要痛下决心检讨不足,并决意改正,力争在错误中成长、在悔过后提高。

通过个人之检讨,我之缺陷,在于之前未能将单位之规章制度牢记于心,未能用此来衡量、约束自己,致使个人思想觉悟不高、工作态度不端、作风行为不正,缺乏自律性及责任心,缺乏脚踏实地、诚信为公之优良品质,最终犯下开小差玩手机之大错,令自己蒙羞添耻,深感愧对于领导、愧对于单位。

以上之缺陷及不足,我已痛下决心悔改,在以后之工作中,我应时刻以这次错误为教训,牢记单位规章制度,牢记领导之教导、教诲,不仅在思想上、心理上认同,更要付诸于行动,以此端正个人之工作态度、深化岗位责任意识、严谨自身之作风行为,强化自律性,增强责任心,养成舍私为公、诚信为人之高尚品质,力争尽己所能,多为领导排忧解难、多为单位创造效益价值。

我会用自己今后之实际行动兑现今日之,绝不会再次做出令自己追悔、另领导失望之错事,唯望领导原谅,喂望领导拭目!

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8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十分抱歉地向你递交我这份检讨,因为一次检讨意味着我犯了一次重大过错。此次,我因为晚自修玩弄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您观察到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

如今,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第一、我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

第二、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资的,而我却不思进取,甚至严重到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不专心听课。这更是犯了十分严重的错误,这是对于教育资源的浪费。

第三、身为一名学生,我犯这样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我父母对我的殷切期望。这对于我年迈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9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xxx,这次上课玩手机这件事情我内心非常的后悔,首先手机本来就禁止带来,高中的学习是紧张的,是一定不能有什么松懈的,这一点我没有清楚地意识到,让您失望了,我的手机还是自己偷偷的带过来的,我感到很羞愧,这次事情本来不应该发生在我的身上,可是我的心态已经非常的不好了,我知道这些都是我必须承认的,玩心越来越重只会让我陷入的越来越深,这些习惯都是非常不好的,我深深地知道自己应该做好什么事情,没有一个好的态度是不能学习好的,这次上课玩手机我真的知道错了。

手机是在上次我回家的时候顺手带过来的,学校一直都在强调手机是禁止的,当时回到家之后我产生了侥幸,其实我知道自己带过去只会耽误学习,可是心里面就是有一种想法,没有控制住,当然这些不好的习惯,只会让我的情况越来越恶劣,我当时就是在家里玩手机玩的上瘾了,好不容易回了一次家,我就松懈了,我觉得还是对于电子设备过于依赖让我沦陷,这次的事情就证明了我自制力不足,手机我带去了学校,我是想着自己能够少玩就少玩,一些游戏什么的,都是非常没有必要去接触的。

因为学校对于手机这一块还是很严格的,当时我就觉得自己玩手机时间不多,越是这样我居然就越想玩手机,我的心态可以说是恶劣了,在休息的时候,在上课的时候我就利用这些时间来玩手机,开始我也知道自己在上课玩手机太不好了,但是手机已经带过来了,一些事情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我也想起了您说过的,我们现在是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接触网络的,当时我就不以为然,毕竟自己也没有尝试过,对于自己的自制力也不知道,通过了这次事情我觉得您说的绝对是对的,我的`自制力真的很差,以后还有很多诱惑,仙子阿步入工高中的关键阶段我一定要紧张起来。

这次在上课玩手机就是最直接的证明,我一定制止好自己,手机的第一时间交给您,当然这不是我可以免掉学校处理的理由,一些应该处罚的我一点端正态度,以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不会再这么小看生活当中的诱惑了,这次连手机这么简单的事情我没有克制住自己,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很难堪,这是没有道理的,高中还很长我不会让您再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万能检讨书4000字带手机 篇10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坐在最后排,靠近左侧后门处,经常会没注意到。由于在角落,因此趁着老师上课精力观察的时候我偷偷的把藏在课桌下面的拿了出来玩。

虽然学校一直强调不准我们随意的玩手机,而起也强调了手机的双面性,如同一把利剑,然而很多时候沉迷的人往往都忽视了这一点,没有注意,虽然也知道上课玩手机不好,可是就是忍不住想要玩,开学前,老师要求我们把手机交上去,我没有听,因为我没有好好认真听,抱着一丝侥幸,让我有了藏下来的机会,这也让我这段时间上课都三心二意。

因为一直都有手机在我身边,我总是告诫我要好好的学习,可是我总是忘记自己的责任,因为我管不住自己,我不是一个意志强的人,手机能够玩游戏可以上网,实在是让人难以放弃,所以一次又一次的玩,这次我在后面玩,被来巡视的老师发现,抓住了,老师没有直接惊动班里的大家,知识拿走我的手机就完事了。

我却在一堂课上战战兢兢,因为我担心自己做的不够,也因为自己作的不好。我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上课很多时候都不认真,因为担心自己被老师惩罚,下课有带着忐忑我慢慢的走向办公室,见到老师忙碌的工作,我低着头静静的听着老师的.批评,虽然这些话已经听过了无数遍,我就是不知道吸取教训,因为米有犯错,以前的所有训诫,都是耳旁方。

当再次听到同样的话,这次有了不同的感受了,我感受到了全新的感觉,因为我做的不够好,没有认真记住老师的话,现在不但要认错,更要反悔自己的。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心里反而轻松了,因为我把自己的一些错误,也把自己的问题,和不敢与老师当面说的问题说了出来,只希望老师能够让我有机会改正。

我其实一直都想,如果我早点交出手机,就不会犯这样的错了,毕竟主动交手机,和被老师收缴不同,因为我没有听话,老师对我还会有很大意见。因为我不诚实,非常感激老师让我明白这样的错,我要好好的学习,不会在上课的时候玩游戏,看小说,更不会忘记学习的任务,主动认真的去完成当天的任务做好自己的学习,少一分压力多一分努力,在学习中积极奋斗,好好努力该多好。今后我会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通用7篇)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一x班的学生xxx,我对自己带手机到学校的事情向您诚挚的道歉,也很抱歉我明知不能带手机来学校的规定,我因为自己的私心选择带了进来。现向老师写下检讨书进行检讨。

我这学期进入高中了,在报名的时候,老师就说了手机相关的规定,不让我们高中生带手机,是为了我们好。高中学习变得更加的复杂和有难度,所以需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学习上,才能把学习搞好。如果把手机带去学校,注意力和心思很容易就被手机吸引,那么学习也就不会好了。还有一点不能带手机的原因就是学生自己很难控制不去玩手机,所以只能不带手机。开学更是跟我们说了带手机进来学校的害处,也跟我们说了如果有事需要打电话,可以到老师的办公室用公用电话打,完全不用担心会联系不上家人,也早就把手机号码给了家长,因此没有手机完全不会造成什么不便。相反,带了手机,才会有更多的不便。这次我把手机带进学校,被您发现,您跟我说了带手机的一系列危害,明白了自己带手机的行为是错误的。

我很抱歉这次因为不甘心没有手机玩,就瞒着父母和老师您把手机给带来了,而且还在班上和宿舍里跟同学炫耀,在同学们之间造成了一些影响,是对同学的一种不好的效仿行为。在您发现后,我思考了很多,我觉得自己带手机是错的离谱的,我好不容易经过中考考取到这所高中,就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空间,这会把手机带过来这算什么事。所以我给您认错,并且把手机上交给您保存,直到本学期结束,我再来这里向老师要回。这个学期,我就认真的把高一的学习搞好,不去想其他七里八里的,耽误个人的学习,耽误同学的学习。这次幸好老师您发现得早,让我及时得以改正,也让我明白我进入高中是来学习的,不是来玩的,难得经过三年的初中学习,我不能在高中这个临门一脚失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以后可有的我后悔的。

此次的行为在这里做了检讨,希望老师您会原谅我,感谢您的纠正,让我在彻底的陷入深渊之前就把我拉上来了,让我真正的明白读高中的意义。今后我会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学习上,远离手机,把学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也不负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们学校禁止学生私自带手机到学校。并且帮助人都已经传达到每个人。我也知道,我因为有些贪玩,就偷偷的把手机藏在口袋中,带进学校,一开始我还认为自己能够坚持住,不玩手机。因为手机在身上,就使得我始终想玩。

对于手机的坏处,老师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更是坦然的告诫我们,明文规定不准带手机,就是担心我们自己管不住自己,我发现老师是对的,一开始我还认为自己的意志力还是不错的能够坚持住。可是正真到来的时候,想要玩游戏的强烈冲动,让我不得不为之臣服于手机。上课都非常想玩,但是因为不敢违背上课的纪律,我并没有去玩,而是在课后玩。

课后玩也被老师抓住了,坐在窗户边的我轻易的就因为一双耳机暴露了我带手机的情况,被老师当众揪住小辫子,我百口莫辩,因为这是事实,之后就进入办公室了,以前没有任何害怕,但是经过了这次非常惧怕办公室,因为原本一个在老师面前表现好的学生偷偷带手机到学生,让老师失望,同时知道老师恨我不争气。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学生,明明老师每周都会强调不准带手机,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带手机在身上,我自己的贪玩,让我上课都不得安生,都是我犯了大错,此后我会好好改正,重新开始,老师已经原谅我这次带手机的事情,我也不敢在带在身上了,我保证今后上课一定把手机放在家中,不会呆在身上。

而且这次带手机我爸妈也知道了,回到集中我的手机一定会被收缴,爸妈对我虽然宠溺。但是也非常反对我犯错,我爸妈对的将会更加严格,以后我就没有多少时间玩了,因为爸妈不会在给我手机,会给我加重更多的任务,让我有更多的学习。

哎一失足,成千古恨,不下心就被爸妈抓住了我的辫子,以后我就只好乖乖听话的,不得不为此负担任务。我也想明白了我将认真负责任务,完成我的学习,好好学习,不会带手机,上学期间就认真学习,只希望老师不要在我爸妈联系的时候放我一马,不然我真的太惨了,我一定听话,如果老师不相信,可以叫学校的同学们来监督我,不相信我一个人,还不相信整个班级的同学吗,同学们一定会听老师的,我也会听的,任何时候都不会在学校里面玩手机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 篇3

尊敬的XXX:

本人XXX(你的名字),在20XX年X月X日X时的执勤中,因为违规使用手机被查出,受到了XXX的严肃批评,对此我感到了深深的自责。

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是我的本职的工作,但我在工作中却严重违反了武警部队的规章制度,给班排抹了黑,给中队抹了黑,也给自己抹了黑。对此我感到了深深的羞愧。

通过XXXXX对我的教育,我认识到,在执勤中使用手机,危害的不仅仅是个人和集体的荣誉,违反的不仅仅的一纸规章制度,更有可能因为我的疏忽大意而酿成严重事故,对此,我也有了深刻的反省。

对于我犯的错误,我感到了无比的羞愧,所以在此,我严肃的向XXXX检讨,郑重的向XXXXX道歉,因为我的行为给你们抹了黑。但也请你们给我改正的机会,我将更加专注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洗刷我的耻辱。请你们看我的实际表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 篇4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保证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带手机来部队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再部队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部队,领导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不得在部队使用手机。而我对错误的认识不足,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写这份保证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部队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战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部队的形象。做为一名战士本应该听从领导教导,服从领导的安排,而我这种表现,给战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部队风气建设。领导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领导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部队规定,听领导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这些部队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领导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领导对我这种败坏风气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非常感谢领导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保证人:xx

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 篇5

尊敬的长官:

我xxx,在xx年x月xx日,私自使用手机。被xx发现。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写事情经过)。

事后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的所做所为已经严重违反了部队条令条理的规定,事后我也非常后悔。不仅影响了连队的声誉,还牵扯了上级领导的精力。

在这,我向连(营)首长道歉。(鞠躬要诚恳),我所犯下的是不可原谅的错误,但我希望连(营)首长能给我一次改过字新的机会。犯下如此大错主要是因为条令条理学习不严谨,侥幸心理严重,总是想着偷着用不会被抓住,从来没考虑过事情的严重性,没想过这会影响连(营)队的发展。

事后我也查阅了很多有关条令条例。具体如下,是给自己的一次反省,避免再次犯错,同时也给战友们敲响一次警钟。希望不要犯类似的错误,具体条例如下:

xx年根据新修改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纪律条令》规定,“除工作需要并经师(旅)以上单位首长批准外,军人不得使用移动电话、寻呼机等通信工具。”“经批准持有移动电话、寻呼机的军人,严禁将移动电话带入作战室、情报室、机要室、通信枢纽、涉密会场、军用飞机和舰船、重要仓库、导弹发射阵地等场所;在设有有线通信工具的场所工作时,不得使用移动电话办理公务。严禁使用移动电话、寻呼机谈论、传送涉密信息。军队开设的寻呼台不得发送涉密信息。“这种规定也是由于防止在高科技环境下手机泄漏军事机密的情况发生。我看过一片报道上说,手机即使处于关机状态下,运用高科技的方法也是能够窃听到手机通话的。

读了这些条例之后我才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我这种行为是把部队的安全置身事外,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我真心的`知道错了,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罚,只希望长官能给我将功赎罪的机会。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 篇6

尊敬的教官:

首先我要对您说句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与无理让您生气了,并且不得以当着全体同学来批评我,我从小就是这种不良习惯,一直以来都想改,可就是改不了,我知道这也是不对的,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控制自己,所以这次让您忍无可忍,最后不得不采取下策来批评我,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即使是临时的军人也是不合格的,很多老师都批评过我,教育过我,我已经明白到自己的错了,所以想通过这次严格的军训来改变自己,没想到还是犯了老错误,我希望教官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改过。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不能保证能够一下子改掉,但是还是希望教官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在以后的日子慢慢改进的,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教官的教育与训练下改正它,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仅仅是合格!希望教官能够给小兵这个机会,我一定会记得教官的管教的,我保证以后做事尽量三思而行,不会让别人为难,大学我一定好好学习,边学知识边学做人,就让这次的军训成为我改进的开端,恳请教官能原谅学生,不甚感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3000字关于手机结尾 篇7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我xxx于20xx年xx月xx日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触犯了带手机回学校的条例。我在此做检讨,我不应该知错还犯,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抽烟玩手机检讨书2000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抽烟被抓检讨书2000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抽烟玩手机检讨书2000 篇1

亲爱的老师:

我发现我错了,相信您早已发现了。我完全错误了,犯了大错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的无知和天真。为什么我不能做一个好孩子?为什么上课不集中注意力吗?为什么上课玩起了手机?首先的客观原因是因为我还小,无法抗拒的诱惑。但为什么不能抵制诱惑,我改怎么办?因为已经是个高中生了。应该学会控制自己。虽然在我们的生活学习中存在这么多为什么,但都无法搪塞掉我上课玩手机这样的大错误!

老师,在写这检讨书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我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答案,因为,我是真的错了,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我感到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彻底的错了,想真心悔过。

可是,人总会犯错的,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的不良作风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我也挑战不了,因为:我败了,彻底的败了,是完败!老师说的话很对,不能破坏上课的纪律。可是,由于我的一次失误,而破坏了你上课,我感到惭愧,我是错的。我没理由这样做的,相信老师看到我的检查,看到我的态度,看到我的端正,一定会原谅我的。犯了这样的错误,对家长的打击也是很大滴,家长辛苦赚钱,就是让我们好好读书,可是,我违背了他们的心愿,我再一次的错了,我觉得我的错很是时候,因为在我错的时候,是您,是您站了出来,指出我的错误,您是多么的敬业呀,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呀,是您指出了我的错误,是您拯救了我,您好比我的再生父母,我打心眼里感谢你,如果您当时没有指出我的错误的话,我就可能一错再错,,我以后可能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我再这样执迷不悟的话,我可能会变成一个没有纪律的人,如果我这样,以后找工作,哪个单位敢要我,那时候,我该怎么办,可能那时候我就会做违法的事,一旦做了违法的事,那时候谁能救的了我?答案:没有,那我就会进监狱,一旦进了监狱,我就没有了前途,一旦没有了前途,就算以后从监狱里出来了以后,也没有什么用了,我就是一个废人了,废人还活着干什么,不如死了算了,所以,是您,您拯救了地球上的生命,那个生命就是我,您指出了我的错误,好比让我重生了,让我重新做人了,我感谢您!

您对我实在太好了,您为了不让我再堕落下去,您挺身而出,指出了我的错误,您好比在世观音,不,观音算什么?她能拯救我吗?而您却救了我,您就是观音的师父,比她还菩萨心肠,我不知道如何的感谢您,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叫你一声:菩萨!我对您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正因为这样这样,因为只有想您这样博学多才,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出类拔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完美老师才能毫不犹豫的指出我的错误!

我一定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最后,我想说:老师,我错了,虽然我错了,可是我改了,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如果再有下次的话,不,没有下次了,希望老师原谅我的年少无知,毕竟我还未成年,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

抽烟玩手机检讨书2000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抽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再抽烟的决心。

这份在别人看来是对我惩罚的检讨书,在我看来却是我给自己的最好奖赏与回报。我所做这一切的初衷,无不是为了体验这一切,然后思考这体验,最后将这思考的成果以文字的形式保留下来——只是它会出现在一份检讨书上,这是我所始料未及的。

不过既然这样也好,也将成为我所体验与思考的对象,并且它具有一种关乎整件事对错与否的性质。因此,首先我将谈谈对写检讨的看法。

我为什么要写检讨?很明显的一个解释是:我做错了事。但是我不知道,抽烟,一个在中国有四亿人拥有并且会给国家带来大量烟草消费收入的行为,是否真是错误的。不过事物的对错是看场合的——一个人平时杀了人是罪犯,战场上杀了人便是英雄。同样,抽烟,一个在社会上被默许的行为在学校中却是罪大恶极的。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很多老师也会抽烟。

但学校会说,学生是学生,老师是老师,学生不许抽烟是法规中明确规定的。那么,学校为什么要禁止学生抽烟呢?其中暗含的一个逻辑是:抽烟的青少年必是流氓,或流氓青少年必抽烟。在这里我要为我自己澄清一些事实:我并非流氓,或者说至少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流氓。

那么,我为什么要抽烟?或者说我所有通过抽烟的达到的目的是什么?这个用俗语说是“没学问”的行为,在我却恰恰相反。我抽烟正是为了做学问。当然这并不是意味着我象那些大思想家一样从尼古丁中得到对他们思想有用的灵感。在他们那里,烟已成为一种工具,一种被熟知的工具,人们对它意义的太多熟知反而掩盖了它真正的意义。海德格尔曾提出“应手状态”与“显在状态”。

应手状态便是刚才说的那种情况,而显在状态即我所要达到的追求抽烟本身意义的那种情况。在这里,亲身体验成为一种必要。在这里我要为我自己作某些说明。我是一个迷恋于体验的人,我渴望经历世界上一切事物。然而这不是象兰波所说的那样“我想成为任何人”。我所执着的并非对象化的客体,而是我作为主体介入客体的过程:即体验。如同狄尔泰所提出的解释学基本原理一样:先在客体中消融主体,再在主体的反思过程中获得对客体的理解,既解释其所具有的真正意义。

当然,我抽第一根烟时并未带着“体验的目的”去体验,那完全是出于好奇心。我一共抽过三根烟,第一根是在一个星期前。

那时我在家看书,我被书页前佛落一德拿雪茄的样子深深吸引。出于崇敬心与好奇心,我自然地燃起对烟的渴望。如同那在家里唯一的一包香烟一样,我那时也是一个人在家。

陀斯妥耶夫斯基曾在描写赌博时写道:当周围充满可能性时,你无法对之是而不见。事实上,在一个周围人都抽烟的环境中,我一直充满着抽烟的可能性。只是那时由于种种外在社会高压因素将这可能性埋没了。但那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外在社会监督给了我那种可能性实现的可能。

于是自然而然地,我点燃并抽了第一根烟。我发现香烟本身并不象它所散发出的二手烟那样令人讨厌。于是我消除了对香烟的厌恶感。但同时,无形的外在社会压迫——即我一直被灌输的关于禁止抽烟的言论又给了我对抽烟的罪恶感。这让我想起边沁所谓的“透明监狱“。

当然,我有的并非完全是罪恶感,也有诸如“变的成熟“,”象思想家“等的快慰感。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罪恶感的消失,我对香烟的渴望与日俱增。我相信一根烟所含有的尼古丁并不足以让我上瘾,我所上瘾的并非是香烟,而是抽烟。并且那时我已经有了”体验“的这种想法,然而一根烟也完全不能满足我体验的需要。带着这种想法,我抽了第二根烟。

我相信两根烟所含有的尼古丁不能是我上瘾。但在获得对香烟完全感受与体验的行动指南下,我有了这样的看似荒谬的想法:我要强迫自己上瘾,然后再强迫自己介瘾。即我抽烟是为了戒烟。不过当第三根烟吸完后,我便不需要自己去戒烟了。外在的社会规范迫使我完全对香烟说拜拜了。

不过我虽然没能获得上瘾的感受,不过我想一旦我上瘾的话,我的思考便会完全依赖于香烟,一旦当我想描述对戒烟的感受时,我也许会无法思考,那么我所做的一切行为也就没有意义了。因此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你让我为追求真理只付出了很少的代价。

虽然看起来很象是辩驳,但这的确是我的保证书。因为正象我刚才所说的,我不会再抽烟,因为我抽烟的目的已经达到。

抽烟玩手机检讨书2000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在校抽烟的严重错误。经过您的严肃批评,面对错误,我感到十分痛心。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不思进取、行为散漫、品行不端等问题。我在学校抽烟给周围同学树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造成困扰。

一开始学着抽烟是为了好玩,到了后来就慢慢上瘾了。我知道吸烟对我们的身体不好,尤其是对肺和心脏不好。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感到非常后悔。我深刻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往小了说是我自己吸烟,违反了纪律,对自己身体有害;往大了说是不负责任,做了坏的带头作用。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以后我一定端正态度,改正抽烟的坏习惯,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真心的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

错误发生之后,我回家反思,面壁思过了三天,终于幡然醒悟。我决心浪子回头,彻底改正错误:我必须就抽烟这样严重的错误向全班同学道歉,并且彻底摒弃抽烟恶习,与之彻底告别。我必须重塑自我内心,纯洁心灵重新认真投入学习当中,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一同努力。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自己经历告诫身边失足的同学,避免他们重蹈我的覆辙。我十分恳求地希望班主任老师原谅我的过错,给我一次重新改正的机会,我将尽我所能弥补错误带来的负面影响,努力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师恩。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抽烟,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抽烟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我做了深刻的反思: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抽烟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本来我的成绩其实不是太好的,老师也是经常的关心我,来和我说要认真点学习,可是自己一些不好的习惯终究是没有改变。上课经常也是分心,此次还打扰到同学,和他说话也是对我们两个没有好处,自己不听还让同学也是没办法专心的来听您讲课,您的批评我也是接受,虽然您也是批评过我很多次,但是我改的并不是很好,此次说我,其实我也是当耳边风,但是在反省的过程中,我渐渐也是去思考,去想老师的一片苦心,真的不容易,我也是现在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不应该抽烟,老师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而这时间如此的宝贵,更是应该珍惜才行的。

对于自己来说,其实我也是清楚,要去改,但总是下不定决心,而且觉得老师反正不会怎么的管,那么何必去费这个心思,但其实老师还是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的和我聊天,我不是那么的理解,此次老师也是找我谈了很久,让我想想,的确自己的学习,自己都没有很好的重视,那么老师说再多我都是不会改的,而这坏的习惯对自己根本没好处,也是要去作出一些改变才行,不然的话也是无法去让自己的未来有好的发展,以后也是要老师您来多监督,我会尽力的去改变,让自己不再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课堂要认真来听,不能抽烟,不能影响其他的同学,同时课后也是要看书,去做作业。

抽烟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对家长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老师对学校的不负责任,这是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违抗,是对老师教学的不尊重,是我一时糊涂也好,是我鬼迷心窍也罢,大错已经铸成,我只能后悔的承担后果。抽烟的时候抱着侥幸的心理,期望能逃过惩罚。这种想法本身就是错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

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抽烟玩手机检讨书2000 篇4

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昨天上晚自习时玩手机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对于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的行为我已经有了明确并且深刻的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自我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晚自习的时候玩手机。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

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并且即将成为从事教师行业的我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其实当时我怀着一种吴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所以才酿成了现在的后果。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大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玩手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辜负了老师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期望。经过这么多个小时的深刻反思我已经认识到这

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们也是希望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走得更好、走的更远。 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抽烟玩手机检讨书2000 篇5

尊敬的老师: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在家的日子里,我不知多少次在家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 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

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为此,我希望苏兆鑫同学也能够正确地认识这件事以及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她能够和我重归于好。 从现在起,我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这件事后,即使我身上的伤好了,我内心里教训也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

纪委检讨书(分享十五篇)


我们听了一场关于“纪委检讨书”的演讲让我们思考了很多,我们要在检讨书中深刻分析犯错行为的改正方法,若要写好一篇优秀的检讨书名称该怎么做呢?经过阅读本页你的认识会更加全面!

纪委检讨书【篇1】

作为一名公务员,严格遵纪守法是我们的基本职责。然而,我在纪委考试中落选了,这给我敲响了警钟,也足以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带来很多启示。

首先,我深刻认识到,知识储备不足是我没有通过考试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在平时的工作中我勤奋刻苦、认真负责,但是对于纪委相关的政策法规和案例实践,却认识不够深入。这也让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公务员,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接受更多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的磨练,是提高职业水平的必经之路。

其次,我也深刻认识到,在作风方面我还存在着诸多缺陷。虽然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一直力求做到诚实守信、廉洁奉公,但是在文章撰写和宣传保密等方面,也存在有一些不足。因此,我需要时刻自我审视、接受他人的监督和指导,提高自身作风和道德素质,为公务员队伍的廉洁、高效提供更全面、更坚实的支持。

最后,我认识到,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是公务员必备的重要素质。在纪委考试中,我没有充分发挥出团队协作的力量,也没有把握好集体合作的机会,这也直接导致了我在考试中失利。这也让我清晰地看到了:在公务员的工作中,只有强调团队协作与个人素质的双重磨合,才能做到既个人能力突破,又可以为整个团队发挥积极的作用。

总而言之,在这次纪委考试中,虽然落选了,但是我从中也获得了不少启示。只要我细心总结、切实改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修养素质,相信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为人民服务,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纪委检讨书【篇2】

纪委检讨书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文件,它是由党委纪委或者相关单位,对于存在问题、偏差以及错误的领导干部、党员等人员所发布的一种纠正性文件。这篇文章将会详细阐述纪委检讨书的意义和重要性,并且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讨论。

首先,纪委检讨书的意义非常重大。它不仅仅是对于犯错的人员进行处罚,更是为了保护党的形象,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一个标准。它可以及时地发现问题,及时地纠正和处置问题,保护了党的先进性。因此,这种纠正性文件是非常必要的。它可以对于底层干部提供一个标杆,让他们能够在工作中更加谨慎、更加合法、更加有责任心。

其次,纪委检讨书展示了领导部门的权威和公正。在纪委检讨书中,不仅仅会罗列出个人存在的问题,更会详细阐述存在问题的原因、社会影响、个人收益等等。并且,它不仅仅是针对于底层党员,更是对于高层领导干部。这种公正的方式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政府对于问题的认识度、态度、决心等等,它发挥了多方位的作用,为政府在公众心中赢得信任。

再次,纪委检讨书强化了党员的思想教育。一份检讨书可以将政治发言与日常生活相联系,不仅仅有教育意义,还有警示作用。在纪委检讨书中,如果看到一位党员的名字被罗列出来,那么他的形象在群众心中会遭到影响。有人会认为这样的方式是不厚道、不择手段的,但在我的观点中,这是非常有效、高效的方式。因为只有人们真正认识到了问题的存在和危害性,才能更好地接受本来就存在于日常生活中的改革,建立更加合理、更加安全、更加富有成果的政府形象。

最后,纪委检讨书是一种履行职责的方式。对于领导部门来说,发表一份纪委检讨书是一种保护耿直人的方式。建立和实施纪委检讨制度,可以维护国家法律的实施,也可以保护领导部门对于党员的工作考核、工作生产和个人道德的要求。而且,这种方式还可以在全局中发挥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机构层面的工作,更是党员和全体人民共同的责任。

因此,纪委检讨书具有非常明显的意义和重要性。在近年来,纪委检讨书得到了广泛的重视,并且逐步发展,使这一制度愈加完善。增强公共意识,维护公共利益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只有时刻保持警醒,坚持不懈地推进纪委检讨制度,才能保护我们的社会与民族大义,建立更加健康、安全和富有进步的国家形象。

纪委检讨书【篇3】

近年来,纪委低保存在的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政府机构,纪委低保应该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却偏离了本职工作,滥用权力,甚至出现了一些丑闻事件。这不仅严重损害了纪委低保的形象,也对党和政府的公信力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因此,我们需要深入反思,并进行全面的检讨,以便及时纠正错误,重建纪委低保的良好形象。

首先,我们应当明确纪委低保的职责和使命。纪委低保作为党和政府的监督机构,其首要任务是监督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行为,打击腐败行为,保护人民的权益。然而,现实中却出现了一些纪委低保滥用职权,任意扩大权力范围的情况。这种行为不仅违背了纪委低保的宗旨,还给社会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我们要加强纪委低保的规范管理,确保其职权范围内的合法、合规行动。

其次,纪委低保在日常工作中需要更加注重法治精神。作为纪委低保,我们应该始终坚持法治原则,依法行使权力。然而,一些纪委低保却以违法行动达成个人目的,甚至涉及贪污、受贿等违法犯罪行为。这种行为不仅与党纪国法相抵触,也严重损害了纪委低保的形象和公信力。因此,我们要加强纪委低保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培养,确保纪委低保的工作始终合法、合规。

再次,纪委低保在执行任务中需要更加注重公正公平。作为党的权力机构,纪委低保应始终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并将此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然而,一些纪委低保在执行任务时,存在以权谋私、徇私枉法等问题,结果导致了权钱交易、拉票贿选等腐败现象频发。这种行为极大地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也对社会的正常运行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因此,我们要加强纪委低保干部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的教育培养,确保纪委低保的工作始终公正、公平。

最后,纪委低保在处理案件时需要更加注重建设正义规则。作为纪委低保,我们应始终坚守法治精神,依法处理案件,建设公正正义的纪委低保。然而,一些纪委低保在处理案件时,存在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等行为,导致了一些冤假错案的发生,公平正义受到了严重损害。因此,我们要加强纪委低保干部的专业能力培养,确保案件处理始终公正、公平、合法。

纪委低保在社会治理中具有重要的职责和作用,但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我们要深入检讨,加强自身建设,确保纪委低保的权力行使合法、公正、公平,不断提升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只有这样,纪委低保才能更好地为党和政府服务,为人民造福。

纪委检讨书【篇4】

xx区纪委:

20xx年5月20日,xx干部xx同志着装,到xx进行日常巡查。

巡查结束后,该同志购买蔬菜并提着蔬菜步行从xx回到xx办公室进行整理。

该情况被xx区纪委工作人员暗访到。

xx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单位的规章制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此,xx领导班子组织全所上下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认真的自剖。

班子成员因我所工作人员违反纪律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惭愧和不安,现我所班子诚恳地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将思想反思结果向区纪委汇报如下:

(一)、这件事的发生,反映出我所班子在抓思想教育。

纪律作风建设存在意识不强,措施不到位的情况,所班子对此事的发生负有领导责任。

(二)、我所个别工作人员缺乏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思想素质和公仆意识淡薄。

(三)、纪律措施落实不严,日常工作管理方面存在漏洞。

针对我所存在上述情况,我所班子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以下改正措施。

一、加强思想教育,建立思想教育学习制度,突出党员的先锋作用。

认真对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人人在思想上落到实处,养成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的思想意识。

二、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严肃处理。

三、对xx同志进行一次耐心的、同志式的严厉批评,让其充分认识到自觉的错误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通过本次深刻的检讨,请区纪委信任我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市场监督工作中,知耻而后勇,充分发挥积极因素,加强对节前各类市场主体的日常巡查和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查处市场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市场秩序的良好运行,让xx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致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纪委检讨书【篇5】

检讨书也称认识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互信范文网今天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

县纪委:

我怀着十分愧疚以及十分懊悔的心情向您们写下这份检讨书。4月初,省委督察组对我县公务用车标识使用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县xx办公室一辆公务用车未按规定张贴公务用车标识,我为自己工作失职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领导班子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并且主动督促司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张贴公务用车标识。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应付思想。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工作的失职,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通过这件事,在深感自责的同时,我也感到这对我无疑是一次警示。在此,我向领导做出保证: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公务用车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公务用车标识管理制度,按规定及时正确、规范张贴公务用车标识。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县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第2篇】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

xx区纪委:

20xx年5月20日,xx干部xx同志着装,到xx进行日常巡查。巡查结束后,该同志购买蔬菜并提着蔬菜步行从xx回到xx办公室进行整理。该情况被xx区纪委工作人员暗访到。xx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单位的规章制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此,xx领导班子组织全所上下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认真的自剖。班子成员因我所工作人员违反纪律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惭愧和不安,现我所班子诚恳地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将思想反思结果向区纪委汇报如下:

(一)、这件事的发生,反映出我所班子在抓思想教育。纪律作风建设存在意识不强,措施不到位的情况,所班子对此事的.发生负有领导责任。

(二)、我所个别工作人员缺乏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思想素质和公仆意识淡薄。

(三)、纪律措施落实不严,日常工作管理方面存在漏洞。针对我所存在上述情况,我所班子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以下改正措施。

一、加强思想教育,建立思想教育学习制度,突出党员的先锋作用。认真对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人人在思想上落到实处,养成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的思想意识。

二、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严肃处理。

三、对xx同志进行一次耐心的、同志式的严厉批评,让其充分认识到自觉的错误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通过本次深刻的检讨,请区纪委信任我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市场监督工作中,知耻而后勇,充分发挥积极因素,加强对节前各类市场主体的日常巡查和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查处市场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市场秩序的良好运行,让xx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致

敬礼!

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

关于纪律委员违纪检讨书3篇篇一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今天下午写字课我和于义超说话了。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在上课时间乱说话,而且我还是纪律委员更不应该带头乱说话。上课乱说话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学习,我感到很内疚,很难过。高老师、同学们,我知道我错了。

我辜负了高老师对我的期望,辜负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知道我错了,没有遵守课堂纪律我感到很愧疚。

我知道我错了,请大家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以后我一定管理好自己,上课坚决不能做小动作和乱说话,一定主动遵守课堂纪律,请大家监督我。

签名:

日期:年月日

关于纪律委员违纪检讨书3篇篇二

尊敬的老师:

作为一名纪律委员,应该要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上课违纪检讨书

这次讲话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老师的工作,又辜负了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说明我没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虽然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一定会吸取这次教训,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签名:

日期:年月日

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政教处:

关于我在星期四晚上翻围墙外出上网的事情,在此向您表示深深歉意,而我也对于错误感到无比的愧疚与懊恼。总的来说,我知道自己的错误最合适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愚蠢”!按理说,距离中考也已经剩下60天了,我本应该老实本分、用心专注地投入到中考当中。可是我恰恰没有按捺住“玩游戏”的萌动,竟然做出了晚上翻围墙外出的愚蠢行为。要说,我如果将来的职业规划是演员,现在趁着初中时期演绎一出现实版“越狱”也可以理解。可恰恰不是这样,学校不是监狱,我更不是迈克尔.斯科菲尔德。

我做出这样的行为,完全是愚蠢的,不知深浅的,不懂得忍耐的。这次错误充分暴露出了我的诸多错误,我的行为也让学校老师很失望,学校念在“校丑不可外扬”的份子上不将我的错误公诸于众已经是对我很大的宽容了。而如今学校给我的处理,我一定虚心接受,我知道这次错误的原因很复杂,可能还得追随到我的成长经历。可是事情发生以后,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悔恨,我深刻明白这份悔恨已经痛入骨髓,会令我终身难忘。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月x日

【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相关文章:

1、市纪委派驻某局纪检组工作计划派驻纪检组2021年工作计划

2、市纪委书记在学党史、知党恩专题党课上的讲稿

3、纪委书记在执纪审查调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发言:纪委立案审查期限

4、2021最新区纪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5、2021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报告

6、2021年县纪委书记在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

7、乡镇纪委书记党课讲稿

8、市纪委书记廉政党课讲稿2021年

9、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

10、市纪委书记在学党史、知党恩专题党课上的讲稿三篇

11、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及问题线索处置情况报告

12、纪委函询回复

纪委检讨书【篇6】

尊敬的纪委领导:

首先,我要向您诚挚地道歉。我深深意识到,在酒后驾车这一错误行为上我犯了大错,并对我的不慎造成的不良影响感到十分自责和痛心。我特此写下这篇检讨书,对我的错误进行深刻反思,并向组织和社会道歉。

作为一名纪委干部,我一直以来都肩负着监督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国法的职责,但在本次事件中,我没有遵守道德底线,亦未能起到表率作用。酒后驾车不仅违反了交通法规,更加严重的是潜在地危害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我的这一举动无疑给组织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困扰和伤害,我深感惭愧愧疚。

首先,我认识到自己当时的举动是非常不负责任的。酒后驾车是极其危险和不负责的行为,它不仅违反了我作为一名纪委干部应有的职业操守,更是对社会公共安全的蔑视。我没有尽到自己对法律、道德和职业的应有责任,这是我的深深的自责之源。

其次,我要对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党员同志们表示真诚的歉意。他们对我的期待和信任之所以如此的沉重,是因为我的身份和职责使然。作为纪委干部,我应该时刻以身作则,维护党风廉政,保持公正清廉的形象。然而,我却由于个人的私欲和一时的疏忽,背离了这一初衷,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失望和伤害。我为我的行为给他们带来的负面影响深感愧疚,并将以此次事件为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再次,我要对社会公众表示我最深的歉意。作为一名纪委干部,我理应以身作则,为社会树立正面的榜样。然而,我在这次事件中没有履行我应有的职责与义务,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我对社会公众,特别是对在这次事件中受到我行为伤害的人们,表示最为真诚的道歉和慰问。

最后,我深明自己已经违反了党纪国法,并严重破坏了纪委的声誉。作为处置纪律违法的机构,纪委的形象与信任对于纪委的工作至关重要。然而,我的行为不仅伤害了这个机构的名誉,更给了其他违纪行为的人以威胁与借口。我坚决接受组织的处罚,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接受相应的责任。

此次事件让我深刻认识到酒后驾车的危害性,更使我进一步反思和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与疏忽。我将以此次教训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求自己,恪守法律与纪律,坚守廉洁底线,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形象。

最后,我要再次对我的错误表示深深的忏悔与悔过,并再次向纪委组织、亲朋好友、社会公众表示最真诚的道歉和歉意。我将通过实际行动来弥补我的错误,并尽我所能地恢复和赢得大家的信任。

责任人: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纪委检讨书【篇7】

同志们:

我代表分公司纪委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20,分公司纪委坚持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分公司管理目标,强化监督力度,全面履行职能,推进了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不断深入,为分公司业绩指标的全面完成提供了监督保证。

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是04年以来我们的学习重点,根据分公司党委学习计划,我们有步骤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全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班子建设、干部教育和分公司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将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与分公司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管理做强、服务做精、追求卓越、创建一流”这个主题,把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步安排、同步检查落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和纪检干部,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纪检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了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为分公司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二、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一年来,分公司集中开展了廉洁勤政先进事迹示范教育、典型案例警示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等多项活动。一是抓“两个条例”的学习。纪委配合党委,利用中心组、支部会、党课等形式的学习和全体党员理论考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个《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接受监督的意识和纪律观念,主动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的监督,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二是开展廉政进家庭活动。为打造家庭“防腐墙”,分公司纪委还为10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家属送去了慰问信,发放了《两个条例》读本,组织观看了《廉政风暴》等廉政教育片,把反腐倡廉教育和监督工作延伸到每个家庭,筑起家庭防线。

三是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毁灭之路――胡长清犯罪纪实》、《贪欲铺就自毁路》、《李真贪污受贿案剖析》等典型案例剖析材料等警示教育片5部,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和对典型材料的学习,为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各级管理者遵纪守法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一年来,分公司共举办党风廉政和法律知识讲座5次,剖析典型案例12个,播放案例教育片6场次,有党员、群众200多人次接受了教育。

三、落实廉政制度,规范管理者自律行为。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教育。我们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纪委关于反腐倡廉的有关精神的同时,又组织学习了《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的实施办法(试行)》等14项廉洁自律制度,学习了公司下发的《〈无视法纪,必酿恶果〉等五起案件剖析材料》,起到了警示教育常抓不懈的跟踪效应。

二是继续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根据公司纪委工作部署,我们与10名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建立了廉政档案,形成了制度化的廉政责任管理体系。

三是抓好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考核工作。按照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提出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和“三个不得”的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分公司纪委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洁自律考核,以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考核,分公司员工对管理者廉洁自律的总体评价较高,综合满意率达到了95%以上。同时纪委要求全体干部同本人签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认真履行职责,促进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四、突出重点,强化对权力运行过程和重大事项的监督。

今年我们加大了对重点工作的监管力度,总体情况:一是对工程项目的监督。04年,分公司所有工程项目的实施都是严格按招标程序进行的,而且每项工程都通过了公司审计处的审计。二是开展了※※销售效能监察工作,由于分公司不存在※※销售情况,违规销售※※等问题不存在。三是通过深化厂务公开,拓展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渠道,提高了综合监督效果。今年,我们已对分公司重大问题和费用使用情况通过每月的考核会等形式及时向各部门和广大员工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职代会上向广大员工承诺的10件大事落实情况也向职工进行了公开。

总体,2004年,分公司纪委在上级公司纪委的领导下,密切配合分公司党委和行政工作,通过开展各项工作,为分公司业绩指标的完成提供了有力地保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05年,分公司将在总结近几年纪检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强化职能,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

2005年,分公司已确立了“以人为本、管理达标创一流,做强做精、服务做细争上游,持续提高企业发展后劲与员工价值”的工作指导思想,纪委要根据这一要求,按照“抓重点岗位,抓重点资金运作,抓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抓本治源”的工作方针,抓服务、作保障,要建立起分公司廉洁勤政的良好内部环境。

一、深化教育,固本强基,筑牢管理者的思想道德防线。

一要结合实际,以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为重点,开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主题教育。围绕主题教育,突出抓好典型案例教育、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并把此贯穿于全年学习培训工作的始终。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中层以上管理者和关键部门、要害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要充分运用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开展好“案教”活动,通过摆现象、查原因、挖根源、论危害、谈教训、明是非,剖析违法违纪行为的思想演变轨迹和腐化堕落的深层次原因,认清违法违纪行为对单位、事业、个人和家庭的'危害,明白“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和“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的教训,自觉远离“高压线”。

二是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一切违纪违法者发生蜕变的根源,无不源于理想信念发生动摇所致。为此要通过教育,使各级管理人员明确科学的指导思想、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鲜明的服务宗旨,培养优良的品质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并将其作为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夯实思想基础,筑牢道德防线,做到身正行端,不犯错误。

三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者“权力就是责任、权力就是压力、权力就是风险”的观念,使其有一种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忧患感;要树立面对新要求,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常念组织培育之恩,常思员工期待之情,常想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权力的行使不越界、不跨线、不离谱、不出格。

四是要把党的十六大文件、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中纪委三次全会实质、《两个条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理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试行)》、公司下发的17项《企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制度》等作为“树立正确权力观”主题教育的基本内容。通过观看录像、案例剖析、专题讨论、知识竞赛、法制讲座、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从实际出发,突出教育特色,创新教育方式,丰富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

二、完善落实制度,规范权力运行。

要继续坚持和完善重大事项报告、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发现苗头问题诫勉谈话、党风廉政建设巡视等行之有效的制度和规定。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贯彻执行上级方针政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大决策及分公司各项决议、规章制度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按照着眼防范、主动监督、关口前移的原则,通过例行谈话、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及时有效地防止和纠正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三、拓宽监督渠道,增强监督实效。

要加强上级对下级的严格监督和管理。“放任不管无异于害人”。要把从严治理权力,落实到对下属和相关人员的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和严格监督中去。平时常提醒,有苗头早打招呼,发现问题更要抓住不放。要切实落实“一把手”负总责、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各负其责的党风廉政责任机制。通过严要求、硬约束,逐级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结合05年生产经营的重点任务和分公司党风廉政方面的特点,签订目标明确、权责清晰的《党风廉政责任书》,并抓好落实。各部门负责人在带头廉洁自律的基础上“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对责任区域内的党风廉政切实负起责任。要加大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今后,凡对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敷衍塞责,失管失查,以致出现违纪违法问题的,在严肃查处违纪人的同时,要采取党纪、政纪和组织处理等手段,追究领导者的责任,谁失职就追究谁。

要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互相监督。要通过民主生活会、谈心交心等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互相点拨,以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问题,个别问题酿成普遍问题。

要加强职能部门的监督,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在监督工作中的组织协调作用,建立完善与人事、组织、法律、财务、审计等职能部门与人员的有机结合的长效监督机制。要把建立具有约束性的预防措施寓于重要决策和重大改革方案之中,确保政令畅通。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做到管理者特别是领导层管理者的权力行使到那里,有效监督就延伸到那里。

要加强点滴管理,对工会及各部门的劳务费、废旧物资处理等各种收入都要纳入监督管理范围,做到情况清、帐务明,每季由兼职审计监察员进行一次帐实审核。

要加强群众的民主监督。按照公司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和规范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通过完善职代会民主评议、党政领导与员工联系的“直通车”等形式,切实保障员工群众对重大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拓宽监督渠道,延长监督触角。

同志们,今年纪检工作的目标已定,责任已定,工作靠大家,任务也靠大家,最重要的就是要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各级领导干部正确行使权力,正确做出决策,自觉遵守各项制度,为公司长远发展做贡献。

谢谢大家!

纪委检讨书【篇8】

尊敬的纪委的领导:

您好!我是某某单位的一名党员,我写这封检讨信来向纪委对我个人的过错和不当行为作出深刻反思,并表达我愿意接受纪律的教育和惩处。

首先,我要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诚实的述责。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对纪律与规章制度缺乏足够的敬畏之心,对待我的岗位和职责不够重视。严重违反国家法律和党纪,我心存侥幸心理,以为自己可以逃脱惩罚,这种行为严重违背了党员的初衷和使命,我深感愧疚。

我在工作中存在严重的不实行政问题。由于个人原因,我没有真正对待工作任务,只是走过场,不思进取,没有尽职尽责地履行职责。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对组织的信任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影响了工作效率,给单位的发展带来了不良影响。

另外,我还存在一些不端行为。在生活中,我缺乏自律,对自己的操守不严,没有做到秉公执法,公道正派。我承认在某些场合,我放松了自己的约束,违反了党纪国法,对党的形象和信誉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我对此深感痛心和诚悔。

我深刻理解纪委的工作是党的纪律和法规的护航者,是对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惩治和教育的重要机构。我发自内心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我渴望得到纪委的严肃处理和教育,我愿意接受党纪国法的检查和处罚。

为了纠正错误,从我个人做起,我决定:

首先,我将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并不抱怨,不找借口,以诚恳的态度接受党纪和地方纪委对我的处理结果。

其次,我将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章制度,充分认识到纪律对一个人、一个组织的重要性,端正思想态度,严守职责范围,积极主动参与工作。

再次,我将加强自我管理,在思想上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警醒,不再犯过错。

最后,我将通过努力学习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以及加强党性修养,为组织的事业贡献力量,争取早日恢复组织和同事对我的信任。

我在这里真诚地向纪委表示我的歉意,对给纪委的工作带来的麻烦和损失表示深深的愧疚和懊悔。我承认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党纪国法的严肃检查和处理。我深信只要受到清醒的教育和批评,我一定会产生强烈的自觉性和教训,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我相信纪委的公正和公平,相信我的错误会得到合理的处理。我发自内心地希望能够有所悔改,重新做个遵纪守法、秉公执法的党员。只有这样,我才能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不负人民的期待。

再次对我的错失表示忏悔,请求纪委给予我严厉的处罚和教育。

谢谢!

XXXX年月日

纪委检讨书【篇9】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怀着深深愧疚、抱歉的心情给大家念读我的这一:

1,因为睡过头了,家里又距离学校很远,一时间打的也赶不上了。

2,根本上来说这次错误也暴露出我没有重视这次比赛。

总的来说就是这两点原因,没有其他的了。对于我所犯的这一错误,我是感到很伤心很难过的。我没有参加校歌比赛,虽然在本质上构不成对于班级歌唱比赛成绩的影响,但是这确实我缺乏集体荣誉感,缺少班级参与度,欠缺团结意识的体现。

在这一方面,我是感到很心痛的、很后悔的。现如今,我知道校歌比赛已经结束了,班级的成绩名次很不理想,我琢磨着归根结底还是自己不能够有足够重视,平时又不注意按时休息导致睡过头了,导致生物钟一下子调整不过来。

最后,我恳求大家能够原谅我这一回,我向大家发誓:我人在高一2班,心也会在高一2班,我生是高一2班的人,我生还是高一X班的人。

纪委检讨书【篇10】

县纪委:

我怀着十分愧疚以及十分懊悔的心情向您们写下这份检讨书。4月初,省委督察组对我县公务用车标识使用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县xx办公室一辆公务用车未按规定张贴公务用车标识,我为自己工作失职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领导班子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并且主动督促司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张贴公务用车标识。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应付思想。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工作的失职,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通过这件事,在深感自责的同时,我也感到这对我无疑是一次警示。在此,我向领导做出保证: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公务用车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公务用车标识管理制度,按规定及时正确、规范张贴公务用车标识。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县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第2篇】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

xx区纪委:

20xx年5月20日,xx干部xx同志着装,到xx进行日常巡查。巡查结束后,该同志购买蔬菜并提着蔬菜步行从xx回到xx办公室进行整理。该情况被xx区纪委工作人员暗访到。xx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单位的规章制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此,xx领导班子组织全所上下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认真的自剖。班子成员因我所工作人员违反纪律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惭愧和不安,现我所班子诚恳地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将思想反思结果向区纪委汇报如下:

(一)、这件事的发生,反映出我所班子在抓思想教育。纪律作风建设存在意识不强,措施不到位的情况,所班子对此事的.发生负有领导责任。

(二)、我所个别工作人员缺乏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思想素质和公仆意识淡薄。

(三)、纪律措施落实不严,日常工作管理方面存在漏洞。针对我所存在上述情况,我所班子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以下改正措施。

一、加强思想教育,建立思想教育学习制度,突出党员的先锋作用。认真对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人人在思想上落到实处,养成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的思想意识。

二、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严肃处理。

三、对xx同志进行一次耐心的、同志式的严厉批评,让其充分认识到自觉的错误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通过本次深刻的检讨,请区纪委信任我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市场监督工作中,知耻而后勇,充分发挥积极因素,加强对节前各类市场主体的日常巡查和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查处市场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市场秩序的良好运行,让xx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致

敬礼!

纪委检讨书【篇11】

检讨是一个汉语词语,读音为jiǎntǎo,一指检查自己的错误言行,二指总结研讨,三指查核、整理,四指官名。互信范文网今天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写给纪委的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写给纪委的检讨书

尊重的单位经理:

你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违规的检查书,以表白我对本人工作立场不端正、违背公司工作划定的无比愧疚心境。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感到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忽视,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轨制,没有对自我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正实行自我职职责务。

我的工作失误违规,也是最令自我觉得肉痛的毛病。错误的产生,充足地裸露出我在思维上、工作意识上存在重大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峻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意识不深入,给我犯下如斯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剖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过错假如不加以矫正,持续发展下去,会对自我今后的工作构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我所有工作的顺利发展都是要树立在严厉遵照公司的相干政策跟规定的条件下。而却在这段时光内放松了对自已的请求,不锁柜就开了自已的座位,工作失误违规。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对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标准治理造成了必定水平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道表现深深地歉意。并慎重地向您说一句:十分负疚,我错了!

写给纪委的检讨书

xx区纪委:

20xx年5月20日,xx干部xx同志着装,到xx进行日常巡查。巡查结束后,该同志购买蔬菜并提着蔬菜步行从xx回到xx办公室进行整理。该情况被xx区纪委工作人员暗访到。xx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单位的规章制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此,xx领导班子组织全所上下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认真的自剖。班子成员因我所工作人员违反纪律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惭愧和不安,现我所班子诚恳地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将思想反思结果向区纪委汇报如下:

(一)、这件事的发生,反映出我所班子在抓思想教育。纪律作风建设存在意识不强,措施不到位的情况,所班子对此事的发生负有领导责任。

(二)、我所个别工作人员缺乏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思想素质和公仆意识淡薄。

(三)、纪律措施落实不严,日常工作管理方面存在漏洞。针对我所存在上述情况,我所班子向区纪委作深刻的检讨,并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以下改正措施。

一、加强思想教育,建立思想教育学习制度,突出党员的先锋作用。认真对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人人在思想上落到实处,养成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的思想意识。

二、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严肃处理。

三、对xx同志进行一次耐心的、同志式的严厉批评,让其充分认识到自觉的错误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通过本次深刻的检讨,请区纪委信任我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市场监督工作中,知耻而后勇,充分发挥积极因素,加强对节前各类市场主体的日常巡查和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查处市场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市场秩序的良好运行,让xx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致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第二篇:写给纪委的违纪检讨书

xx纪委监察局及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个人思想麻木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深痛恶绝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次犯错后,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思想懒惰的必然结果。领导曾反复教导,有了矛盾,一定要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可以找领导和同志们帮助。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在我身上体现无疑。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给社会、单位及个人造成不良影响。本应按时处理工作事务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职工的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给家庭和亲人带来了思想负担,让家人和亲人感到大失所望。给自身增加了沉重的思想负担。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激化矛盾。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可能损害他人或自己受伤害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孰能无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改正错误。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小孩没有管教好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发生此类事情绝对是失误。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痛定思痛,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单位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一个人的进步,不仅仅是工作效率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

如今,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挖掘深藏在本人思想认识上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在认识上还存在感性认识,没有上升到理性认识的高度。

2、平时生活上有家属照顾方面比较懒散,工作上平时有单位领导安排和同事们帮助,所以思想上麻痹大意,总有一种等靠的观念。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不会发生此类事情。

3、平时和同事沟通不足,如果平时和同事沟通充足,向他们学习,那同样的事情就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据此,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此事所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今后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法律素养和法律素质,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3、制定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以积极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好的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失。

4、加强和同事们的沟通,细心向同事们学习。

总之,一定随时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随时装有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这样错误才不会发生,才会让自己有大的提高。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相信大家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领导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恳请领导同事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请监察局及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问题从轻处理,也请同事们继续给予我帮助、关心和照顾。

此致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写给纪委的检讨书

尊敬的系书记: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讨,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错在不应该为班上同学做老好人,没有向书记您说出真实情况,导致我的工作职责没有落实到位,影响了整个班级的形象。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自己在昨晚就业指导课工作上不尽人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以及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回想此次的错误,我最最对不起的是系部领导,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直接是对系部工作的冲击。其次,我也对不起14汽服2班的班主任老师,没有点对点的落实好班主任交给自己的工作。此次,原本有三个同学没有来上就业指导课,而我却为了维护班级形象,没有对您将真实情况讲清楚,我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我在此好好检讨自己。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我也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胆子不够大,脸皮不够厚。我知道,脸皮不够厚,对于自己的工作是十分不利的。因为,班干的宗旨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如果胆子不够大,就不能够好好的督促好班上的同学,畏畏缩缩的话,到最后什么都干不了,就做不到“高调做事”。所以,锻炼胆量,是解决我的问题的方法,不怕得罪人、不做老好人,严格对待自己的工作,落实好每一个同学的真实情况。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通过这次的错误,我重新反思了自己做人、做事的态度。我决定做出改正与弥补:

第一,我必须深刻地认识纪检工作的庄严、重要、全面。重新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督促自己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认真从事,程度地去避免此类错误的发生。

第二,我知道吸取教训、努力学习是改正错误的方法,为此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地吸取教训,程度地改正错误。

第三,我必须予以警戒,并且递交这份检讨书,时时刻刻警示自己努力认真工作,不再出现工作差错。

总之,针对此次错误带来的影响,我诚恳地向书记您表示抱歉!此致!

检讨人:梁x

20xx年5月5日

【写给纪委的检讨书】相关文章:

1、写给纪委的检讨书范文

2、纪委监委新形势下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建议

3、国企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廉政党课讲稿

4、某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总结

5、在集团公司纪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6、纪委书记考核评语

7、纪委监委新形势下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建议三篇

8、纪委监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宣传工作汇报发言

9、2020年机关纪委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10、乡镇纪委书记履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1、县纪委监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汇报

12、县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报告

纪委检讨书【篇12】

尊敬的系书记: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讨,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错在不应该为班上同学做老好人,没有向书记您说出真实情况,导致我的工作职责没有落实到位,影响了整个班级的形象。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自己在昨晚就业指导课工作上不尽人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以及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回想此次的错误,我最最对不起的是系部领导,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直接是对系部工作的冲击。其次,我也对不起14汽服2班的班主任老师,没有点对点的落实好班主任交给自己的工作。此次,原本有三个同学没有来上就业指导课,而我却为了维护班级形象,没有对您将真实情况讲清楚,我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我在此好好检讨自己。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我也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胆子不够大,脸皮不够厚。我知道,脸皮不够厚,对于自己的工作是十分不利的。因为,班干的宗旨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如果胆子不够大,就不能够好好的督促好班上的同学,畏畏缩缩的话,到最后什么都干不了,就做不到高调做事。所以,锻炼胆量,是解决我的问题的方法,不怕得罪人、不做老好人,严格对待自己的工作,落实好每一个同学的真实情况。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通过这次的错误,我重新反思了自己做人、做事的态度。我决定做出改正与弥补:

第一,我必须深刻地认识纪检工作的庄严、重要、全面。重新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督促自己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认真从事,程度地去避免此类错误的发生。

第二,我知道吸取教训、努力学习是改正错误的方法,为此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地吸取教训,程度地改正错误。

第三,我必须予以警戒,并且递交这份检讨书,时时刻刻警示自己努力认真工作,不再出现工作差错。

总之,针对此次错误带来的影响,我诚恳地向书记您表示抱歉!此致!

纪委检讨书【篇13】

检讨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指在学习或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以书面的形式,对出现的问题或过错作出的检讨,并且改正。本站今天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写给纪委的检讨书个人给纪委的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写给纪委的检讨书个人给纪委的检讨书

尊敬的x书记:

这里,我只向您作出检讨。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和深刻反省,我已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锻炼和提高自己,将书本上的自己彻底消灭,而替之以与现实接轨的自己。现在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诚恳态度,向您及您所有的党委作出检讨。

一是工作经验欠缺,不适应工作,并且在种种原因下,越发不能接受这种让我灵魂不得安宁的工作现状。今天,我痛定思痛,按照纪委书记和人大主席的谈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坚持自己的追求,并且要对残存在我思想深处的理想主义分子彻底肃清,不让其有抬头蔓延之空间,让自己整整齐齐地脱胎换骨,变成一个对党,对社会有用的人,而非无用的人;其次,要积累对工作有益和有良的经验,并将这种有益和有良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是纪律性不强,自由主义泛滥。由于各种不适应,加之自由主义在心中作祟,才犯下了今天这样严重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则办事,认真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做到早请示、晚汇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毫不留情地铲除掉隐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通过这次事件的发生,给我教训也是震憾我灵魂最深的经验只有一句话: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

此致

敬礼!

写给纪委的检讨书个人给纪委的检讨书

xx纪委监察局及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个人思想麻木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深痛恶绝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次犯错后,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思想懒惰的必然结果。领导曾反复教导,有了矛盾,一定要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可以找领导和同志们帮助。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在我身上体现无疑。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给社会、单位及个人造成不良影响。本应按时处理工作事务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职工的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给家庭和亲人带来了思想负担,让家人和亲人感到大失所望。给自身增加了沉重的思想负担。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激化矛盾。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可能损害他人或自己受伤害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孰能无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改正错误。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小孩没有管教好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发生此类事情绝对是失误。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痛定思痛,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单位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一个人的进步,不仅仅是工作效率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

如今,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挖掘深藏在本人思想认识上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在认识上还存在感性认识,没有上升到理性认识的高度。

2、平时生活上有家属照顾方面比较懒散,工作上平时有单位领导安排和同事们帮助,所以思想上麻痹大意,总有一种等靠的观念。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不会发生此类事情。

3、平时和同事沟通不足,如果平时和同事沟通充足,向他们学习,那同样的事情就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据此,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此事所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今后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法律素养和法律素质,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3、制定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以积极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好的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失。

4、加强和同事们的沟通,细心向同事们学习。

总之,一定随时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随时装有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这样错误才不会发生,才会让自己有大的提高。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相信大家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领导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恳请领导同事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请监察局及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问题从轻处理,也请同事们继续给予我帮助、关心和照顾。

此致敬礼!

写给纪委的检讨书个人给纪委的检讨书

尊重的单位经理:

你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违规的检查书,以表白我对本人工作立场不端正、违背公司工作划定的无比愧疚心境。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感到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忽视,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轨制,没有对自我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正实行自我职职责务。

我的工作失误违规,也是最令自我觉得肉痛的毛病。错误的产生,充足地裸露出我在思维上、工作意识上存在重大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峻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意识不深入,给我犯下如斯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剖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过错假如不加以矫正,持续发展下去,会对自我今后的工作构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我所有工作的顺利发展都是要树立在严厉遵照公司的相干政策跟规定的条件下。而却在这段时光内放松了对自已的请求,不锁柜就开了自已的座位,工作失误违规。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对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标准治理造成了必定水平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道表现深深地歉意。并慎重地向您说一句:十分负疚,我错了!

纪委检讨书【篇14】

**纪委监察局及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关于个人思想麻木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深痛恶绝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次犯错后,我关于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关于自己放松要求,思想懒惰的必然结果。领导曾反复教导,有了矛盾,一定要经过合理合法的渠道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可以找领导和同志们帮助。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在我身上体现无疑。关于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给社会、单位及个人造成不良影响。本应按时处理工作事务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怀爱护每一个职工的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给家庭和亲人带来了思想负担,让家人和亲人感到大失所望。给自身增加了沉重的思想负担。

我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今后无论在什么场所,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激化矛盾。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勾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可能损害他人或自己受伤害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孰能无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犯错误并且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改正错误。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小孩没有管教好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发生此类事情绝关于是失误。我们还是要尽快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痛定思痛,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单位和自己一个交代,从而得以进步。一个人的进步,不仅仅是工作效率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略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

如今,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挖掘深藏在本人思想认识上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关于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在认识上还存在感性认识,没有上升到理性认识的高度。

2、平时生活上有家属照顾方面比较懒散,工作上平时有单位领导安排和同事们帮助,所以思想上麻痹大意,总有一种等靠的观念。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不会发生此类事情。

3、平时和同事勾通不足,如果平时和同事勾通充足,向他们学习,那同样的事情就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据此,我决定犹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关于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且认清其此事所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今后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法律素质和法律素质,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3、制定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陷,以积极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好的工作成绩来填补我的过失。

个人向纪检委检讨书 给纪检委写检查范文

纪委检讨书【篇15】

关于纪律委员违纪检讨书3篇篇一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今天下午写字课我和于义超说话了。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在上课时间乱说话,而且我还是纪律委员更不应该带头乱说话。上课乱说话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学习,我感到很内疚,很难过。高老师、同学们,我知道我错了。

我辜负了高老师对我的期望,辜负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知道我错了,没有遵守课堂纪律我感到很愧疚。

我知道我错了,请大家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以后我一定管理好自己,上课坚决不能做小动作和乱说话,一定主动遵守课堂纪律,请大家监督我。

签名:

日期:年月日

关于纪律委员违纪检讨书3篇篇二

尊敬的老师:

作为一名纪律委员,应该要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上课违纪检讨书

这次讲话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老师的工作,又辜负了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说明我没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虽然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一定会吸取这次教训,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签名:

日期:年月日

本文网址://www.289a.com/shengrizhufudaquan/76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