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检讨书1000字
发表时间:2024-08-18工厂检讨书1000字(通用十一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生产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们在工作中的一时疏忽,竟导致工厂在xxx号零件的生产上出现了大批量的错误!不仅给工厂造成了严重的损失,也耽误了订单的完成!这实在是非常严重的错误!
尽管我们在意识到问题之后就立马停止了生产,并通过检查发现了问题并重启恢复了正产的生产。但这份错误依旧是不可忽视的!为此,我在这里对一问题进行重新的反省和检讨。
总结问题,这次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在产品中参数的问题!这是非常糟糕的问题!如果不是质检部同事及时发现了问题,那么就可能会造成更大的影响!对此,我们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
此次犯下这样的问题,我们也意识到这是好几个方面的错误!不仅仅是参数的问题,我们作为xxx的管理,在工作中每个人都因该对这一错误负责!但我们的却没有发现这些问题!这是绝不应该的!
如今,再次对工作的问题进行了反省和检讨,我重新认识到了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首先,这是我们在检查上的不重视。对于工厂,最不应该的就是对变化的不重视!一点点小小的不同都可能会导致最终的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就不能使用,会给工厂带来严重的信誉和金钱方面的影响!平常我们总是将检查的问题寄托于质检部,但质检部不可能总是及时的出现在错误旁边,我们作为一线管理和员工,在工作中更应该注重检查,及时的发现问题,及时的处理问题,这样才能将工厂的损失降低到最少!
其次,这也是我们在平时工作的懈怠!平时我们总是面对那些有经验的错误。对待新问题不重视,不积极,这也是导致这次出现这一问题时反应和处理的这么慢的原因。这是我们在工作中的懈怠和散漫。对此,我真的很惭愧。
在这次,我们的重新反省了这一问题,也让我们重视起了过去那些被渐渐遗忘的细节!这些小事如果不能细致的处理好,就可能成为最危险的问题!
如今,见识到了这场错误的我们,也再不敢对这些细节问题掉以轻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认真的检查自己,改进自身,并在工作中认真仔细的处理好每个步骤,从基础上改变工作的问题!望您能原谅我们此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2
尊敬的县政府领导:
您好!我乡机砖厂3月17日发生了一起重大的安全生产事故,导致一人死亡悲剧的发生,面对事故的发生我们深感悲痛,也给我乡的安全生产监管敲响了警钟。
事故的经过:
20xx年3月17日上午8时,乡机砖场破土王远初正常上班,主要工作是把土弄到机器里面,在10时左右的时候,由于王某自己疏忽大意了,自己连同作业工具一起被卷入了滚动筛中,造成了身亡。事故发生后,乡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一边向派出所报案,一边组织了安监办,综治办、司法所等干部组成的事故善后处理小组进驻了机砖厂。经公安机关到达现场后经过仔细的勘察鉴定之后认为,排除了人为的因素造成的身亡,是一起工伤事故。
事故的原因分析:
1、事故发生后,我乡专门成立事故调查及处理小组,经现场勘察推断,工人的粗心大意,对该施工项目的风险性考虑不周,也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
2、施工过程中,机砖厂的作业环境差,安全防护不完善是本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3、在施工前虽然对工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但针对性方面有所欠缺,也是本次事故发生的另一原因。
4、乡安监办监管技术跟不上以及监管人手不够也是造成事故发生不容忽视的原因。
事故预防措施:
1、事故发生后,乡成立了事故调查及处理小组,首先针对本次事故组织乡安监办在现场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提出有针对性的预防及整改措施,预防类似事故的发生。
2、经乡政府决定对机砖厂进行停业整顿,对厂里各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针对作业环境进行整改。
3、事故处理组对所有的工人再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并针对各工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
事故反思:
如何加强工人的安全教育,提高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是搞好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保证,如果在施工中连最起码的现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防患措施都没有,我们的安全生产从何谈起呢。工人应该在施工后前得到全面的安全培训后才能上岗作业,安全教育只是起到最基本的预防作用,在具体安全生产过程中,如何让工人自身提高安全意识,并加以有效的监督,是我们应该急需解决的问题;如何提高监管技术和监管力度是我们下步要谋划的方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本人因平时工作踏实认真,在岗时间长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近3个月来部门领导让我代理着领班的工作。但在这期间我觉得自己的工作表现和成绩不尽人意,特别是期间产生的一些基本的关于卫生质量的投诉及其它低级失误造成的错误,令我不能不做一次深刻的思考和思想上的检讨。
10月17日,HSKP收到一封1002房间的客人的宾客意见书,其中有这样几句话:“窗台有厚的积灰,用纸巾一擦黑黑的,希望将此处清理干净,以方便客人欣赏滨河大道的美景”。看客人是颇负闲情逸致的几句话,却是将我们卫生死角存在的问题展现出来了,也将我在基层督导工作中的失职体现出来了。虽然说十楼是属于资深服务员自查自放房,我抽查。但也说明我没有掌握员工的心理动态,平时没有提高他们的自觉性。我没有理解透自身的工作性质,没掌握方法,不是查房而查房,检查卫生不是唯一的事情。
在思想上,曾经总是站在服务员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觉得他们,每日很辛苦而放低了自己的验收标准,以致该做的卫生没做彻底,有的甚至没做。起初也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去指出员工工作问题,对于员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没有让他们自己来及时地跟进和改正,而是一手包揽,善后了。其实这种工作方式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员工。害自己: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好自己的本职督导工作,害员工:因为他们不知自己哪里做得不足而得不到改进。在这一点我要学会放手,对自己放手也是对员工放手,我放手做好自己的督导工作,让员工放手去改进自己的错误。
对于客人的投诉我没怨言,因为是我错在先而导致的结果,相反地我要感谢他的提醒,也让我警觉起来,让我更尽心的工作。退后想一下,如果他把他对我们酒店的这种印象写到网上,要是别人读到会是怎样的反响,当见闻说给身边的朋友听,那对我们酒店的声誉是多大的影响,那将对酒店的生意造成多大的损失?我真的不敢想象,也深为我工作失职给酒店带来的不利而难过。因为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以我微薄之力,这责任和后果我怎承担得起?!我深感到此时后果的严重性。也感谢领导的从轻处罚。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倍努力,绝不在会犯同样的错误,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部门领导经常对我们说的:100—1=0,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宾客意见书,感谢客人给我的提示,也给了我一种警醒。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足百分之百。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4
尊敬的车间主任:
您好!
x月x日下午,3RH液压室被安保部查出地坑里有积油、地面有烟蒂、待修的液压泵,待报废的软管、角布等杂物,灭火器点检纪录缺失等问题,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仔细回想自己当作业长后一年来的管理经历,平心而论,我对这些所谓的“小节”真的不是很在意,所以上级领导把这件事定性为“管理缺失”,从客观的角度来说,我无话可说。
记得年初的时候,xxx在作业长例会的时候提出要提高工作的有效性,我深以为然。实事求是的说我们现场很大一部分故障都是重复故障,像我们机械作业区,故障无非就是漏水、漏气、漏油、漏灰,链条断、万向轴断、皮带断、轴承卡死、轴承座碎等等,年复一年循环往复出现。如果我们能真正的即使是部分地减少这类故障,我们的故障率、能源、HFI、成本等指标都能得到极大改善。而为了提高工作的有效性,我进行了系统的思考与尝试,得出做事以终为始,以结果为导向不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上都能极大提高工作的有效性。
提高工作的有效性没有错,以结果为导向也没有错,错就错在我偏执的追求了以结果为导向,而忽视的过程的规范性与严肃性。片面的追求短期业绩指标的“美观”,而长期忽视制度建设,台账管理、员工行为养成、队伍建设等基础性的工作。
希望在座的各位作业长以此为戒、以我为戒,在追求高业绩的过程中千万不要摒弃基础管理,只片面的追求业绩指标的靓丽,我用我的惨痛教训告诉大家,此路不通。
以结果为导向没有错,错的只是不能片面的追求结果,而忽视了过程。我目前当务之急就是在以结果为导向的前提下,在作业区坚决推行基础管理。基础管理的核心和准绳是标准化作业,而标准化作业的前提是标准的建立与完善,所以下一步我将着重梳理岗位规程和重新深入学习各级领导拟发的管理制度,目标是员工作业标准化,作业管理规范化。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没有遵守禁止在工作时间吸烟规定,并且被公司领导撞见,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经过领导耐心的批评教育和自己的深刻反省,在此我向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我面对办公环境的规章制度没有的严格要求自己,轻视了禁烟条例。任何违反制度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如果这种基本的规章制度都不能遵守,那其他更重要的业务规范更无从谈起。长此以往,将会给其他同时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特别是我作为一名新员工,这种行为不仅自己感到愧疚,更重要的是对不起领导对于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我的这次行为,在同事间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这种行为对公司的公众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抹黑了xx公司人经过长期努力拼搏造就的光辉形象。是对于无数xx公司人辛苦劳动成果的不尊重。另一方面,这种行为也是对于自己的不负责任。公司的墙上就写着“态度决定一切”。如果连基本的办公环境制度都不能维持,那就更别谈工作的态度了。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
非常感谢领导在事发之后,以长辈的姿态平心静气的与我们沟通,让我们在愧疚之余,深刻的认识并理解了错误的严重性,以及对于自己要求的欠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认识错误的和改正错误的决心!我会以这份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我这次的行为作为公司其他同事的反面教材,让他们不再犯与我同样的错误。
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这根小小的香烟在我的努力工作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的路上设置了重重阻碍!而所有的问题都在于我对错误的认识水平有所欠缺,没有能对领导的充分信任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并且坚决的于这种错误的行为和错误的思想作斗争,在未来工作的日子里,谨小慎微,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当然,我知道说再多的话都无法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敬请领导谅解。我能做到的是对于错误再进行更加深入的检讨。同时知耻而上进,更加全面而严格的要求自己,保证这种错误绝对不会再犯。恳请领导给予我一次机会,让我以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的信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6
尊敬的领导:
xx月xx日,在工作中,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听客户唆使替客户签字,被领导及时发现,才未铸成大错,两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两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及各位同学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不严谨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公司要求背道而行。经过两天的反思,我对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公司也有了一定了解,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各位同学对我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客服人员,行为举止不仅仅代表个人,更重要的是代表公司形象,既然公司有该项制度,不仅仅是制约客户,同时也是制约我们员工自己,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私自为客户签订协议,那还要制度和法律干什么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的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们团队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请各位同学监督我。
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7
尊敬的领导:
我错了!冷静下来后,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如果说打架的初衷是因为对方没有素质,那么我一出手,也就已经和他沦为同样的素质,甚至还不如他。打架并不能说服别人,反而会让别人更加看不起自己。我现在特别后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后悔自己在学校白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最近我们公司的工作无论哪个部门传来的都是好消息,但是就是我这个客户经理,昨天却是给公司惹了麻烦,给您带来了坏消息,我真的觉得很惭愧,在会议上看着大家的工作报告,再看看我的,我真的觉得无地自容啊,虽然您没有直接当着所有同事的面批评我,但是我从您的表情中,我已经知道您有多生气了,真的对不起,我实在是过意不去,就给您写了这份检讨书,来检讨自己的错误,我保证今后在工作上一定不会再出现失职了。
作为客户经理,跟所有的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是我的本分,多为公司争取潜在客户更是我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仔细的算了算,我来到公司担任客户经理一职已经有两年多了,但是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只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几乎很少会给公司带来意想不到惊喜,可能是因为我的能力有限吧,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家人身上了,但是我却是什么错都没犯过,不是因为我对工作有多么的认真,而是因为我不想被公司罚去奖金。经过这件事我才知道,自己的这种工作理念是多么的不对,既然公司给了我这么高的一个职位,我为什么就不能为了公司鞠躬尽瘁呢?我为什么就不能拿出最大的努力去为公司做贡献呢?我为什么就不能有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呢?这次的犯错,真的让我想了很多,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会改变很多的,您相信我。
事情其实很简单,昨天有一个重要的客户约我在xx路的咖啡厅聊一些事情,主要还是工作上的事情,他是我认为最有发展前景的一个客户,因为人家也是开公司的,虽然说公司的规模没有我们这么大,但是他什么事情都是亲力亲为的,公司的未来一片光明,他最近想给他公司的全体员工们都买一份保险,我们公司其他的保险业务员他肯定是信不过的,所有他就选择了我,但是他可能是性格有点怪癖,总是对我们的订单上各种不满意,我都跟他聊了有六七次了,就是没达成购买意向,这次他约我见面,我却因为一些个人的私事,失约了,这就让他非常的生气,然后宣布不再选择我们公司进行合作了,这无疑就是给公司损失了一大笔生意,到嘴的肉没了,您这么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真的很抱歉,我当时都准备要去跟他见面了,但是我家里临时有事,我只能失约了,我打电话给他解释他也不听,我是真的没办法。
这次给公司带来的损失,我无力赔偿,但是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拿出自己最好的工作状态,让公司得到更多的利益,请您相信我,也请您务必原谅我这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9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书,我为自己睡岗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班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在工作时睡岗,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不能起带头作用;虽然自己未能造成事故。可是,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道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睡岗影响是恶劣的,后果是极其恶劣的。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与懊悔之心写下这份检查,来表达自己对于20xx年xx月xx日,上班时间听音乐这一行为的深刻反思,同时表达我认识错误、改正错误的决心。
经过一天一夜的深刻反省,我内心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与错误性。
1、我的行为严重脱离了机关干部应有的行为准则,忽视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于领导三番五次强调的工作纪律与单位规章制度没有做到铭记于心、践行与外。
2、作为一名处于见习期内的年轻干部,我的行为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整个管委会的不负责任;这一事件,不仅影响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而且,给管委会形象带来了极为负面的影响。
3、作为一名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我本来应该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为各科室的同志们做好表率,但是,这一事件的发生,给同志们开了一种不好的先例,不利于管委会的作风建设。
于此同时,我也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发生虽然充满了一定的偶然性,但也是长期以来我对自己的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现在,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发展,那么,后果是及其严重的,甚至无法想象。我对我自己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无比悔恨与遗憾。同时,我的心中也有一丝丝的庆幸,我的错误被及时的发现并消灭,及时的挽回了我迈向犯错的脚步,阻止了我向错误更深处蔓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这次事件为教训,警钟长鸣,时时不忘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牢记作为一个机关干部应有要求,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与职业道德素养,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此,我做出如下保证:
1、工作上
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这件事情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引以为鉴,绝对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2、学习上
继续深入学习市、区两级政府及管委会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与深刻内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知错、辨错能力。
3、加强意识
不断加强自己的自律意识,强化集体荣誉感,强化自己的岗位意识、纪律意识与责任意识,不再做让组织蒙羞、让领导失望、让同志们痛心、让自己悔恨的事情。
4、进步
要“知耻而后勇”,要亡羊补牢,化羞愤为动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让自己尽快的成长为一名“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为人处事诚”的机关干部。
请各位领导接受我的检查,并进行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 篇11
尊敬的厂领导:
于XXXX年XX月XX日下午上班期间,我因与同是厂里人员的XXX发生摩擦而大打出手。
此番在厂里打架,着实的让您失望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踏入社会以来与人产生这么大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理智的思考问题,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经过这次事情,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个以和谐为主题的社会里,人与人,就应该和谐相处,和谐发展,而不应该因为一些小事而大动干戈,特别是在厂里,作为厂里一员,不但有损工厂形象,而且对其他员工也会产生不良影响,此刻,后悔莫及,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要心胸宽广,认认真真工作,不受其他事物干扰,要学会忍让,典故有韩信受胯下之辱亦不怒,和我相比,我的事真是微不可及,再有凡事以和为贵,和气生财,工作也一样,和谐了,才能更有效的工作。经历了这件事,也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多了一块垫脚石,虽然是负面的不好的成长经历,却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人处事的道理,有些道理,必须要自己亲身经历了以后,才能真正的大彻大悟。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289a.COM相关文章推荐
工厂检讨书100字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检讨书100字,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2
尊敬的院长:
您好!
关于这次打架我深深体会到了错误,我不应该在医院里发生打架这种事,遇到不能解决的`事,应该向院长请示解决。不该私自解决问题。对于此次所犯下的错误,我保证不在会有下一次。
希望院长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将功补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3
尊敬的领导和同事们:
我怀着一颗愧疚的心写下这份检讨书,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惭愧和不安,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今后我要从思想认识上彻底改变自己,对自己严格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责任心的培养,争取在作业员的岗位上做得更好,请领导和同事们监督我。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工厂是一家纪律严明、注重细节管理的工厂,我身为工厂员工人员,因为加班没有带考勤卡,所以,严重影响了工作,同时对表现出我对工厂管理的理解不够深刻。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工厂制度的不尊重,也是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各位领导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我们整个部门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部门在工厂内丢了脸,掉了队。
我首先在这里向各位领导说声对不起,完全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把一项即有利于我个人又有利于工厂的工作程序忘在了脑后,成为大家的反面教材。
在这里我向全体工厂人员道歉,真的对不住大家,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把大家也拉到了麻烦的泥潭中,大家每一天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回来还要和我共同分担我的错误,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为大家做些什么,多少弥补一下我内疚的心灵。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备努力,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领导经常对我们说的: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检讨,感谢各位领导,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已的错误,给了我又一次改掉坏习惯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足百分之百。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5
尊敬的校领导:
通过这次打架,让我意识到了这是一件非常愚蠢粗暴的行为。打架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加重事情的严重性,导致恶性循环。以后我一定洗心革面,不在这么冲动,以理服人。不再用这种粗暴不文明的手段解决同学朋友中的矛盾,希望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机会,让我从这件打架事件中得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6
尊敬的老师:
这次考试我没有考好,特别是有一些应该得分的题也做错了,我会认真吸取这次的教训,多做练习题,把知识点梳理清楚,有充分的准备。考得不好我的心里也充满了懊悔,这种感觉我也不想有第二次。请相信我能够正确对待这次考试的结果,我将化压力为动力,认真学习,做好复习,争取在今后有所改观,每天都能够有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7
尊敬的领导:
你好!
在各位工友们都能自觉遵守厂纪厂规、合格的进入生产车间去工作时,而我却违反了工厂的合理规定,因为进入无尘车间没滚衣服,我知道我错了。
在这里也很感激负责监督的管理能及时发现我所犯的错,给了我一次知错改过的机会,以后要多向他学习、对工作的负责、认真。我并不想为自己找什么所谓的借口,我明白,一旦犯了错无论处于什么原因和情况下都不应该再多说些什么,错了就是错了,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要勇于认错、吸取错误教训。其实我进入本工厂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和同事们的合作中,我感到很温馨很愉快,真的确实有点家的感觉。当然这些都是通过各位工友和各位领导的共同努力来实现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当然集体是由每一个人都团结起来组成的,不要因为一个人而破坏了集体的规距和影响工厂的制度。其实我也很想说,我就是集体的一员,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管理放心,为团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要时刻记着工厂的规定并自觉的严格遵守。当然这些也是我上级经常向我们提出到的,我应该向那些表现好的、工作积极的工友们学习。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通过这次检讨,我真诚的承认我做错了,还在其中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在此郑重的向各位领导坦承我所犯的错,并保证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弥补自己的错误,我愿意接受厂部的任何合理的处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8
XXX领导:
我X年X月X日因为XXX原因,在工作中出现了疏漏,漏放了一本说明书和一本安装流程图。事情发生后,QA对我进行了批评教育,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为企业带来了坏的影响。以后我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技术和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错误。请XXX领导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一定还珍惜的。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字 篇10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在从事xxxx工作时,因工作失误,导致出现xxxx等问题。
事情发生后,我认真反思,犯这类错误实在是太不应该。
今后一定认真总结教训,身为公司一名管理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心,加强工作质量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一定杜绝今后这类问题的再度出现。
请领导看我的实际表现!
再次诚挚向您检讨!
检讨人:
日期: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热门11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公司犯错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1
尊敬的领导:
我在上班时间玩手机,早上领导刚说过,天天讲但我没听进去。我希望所有人以我为界,不能当耳边风,一定要认识错误性。
我给整个车间脸上摸黑,下面人要和我一样按劳动条件来办事,没有下回,也是最后一次,希望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一个厂没有规则,不成方圆。顾扶领导对我希望,我是自作自受,我认识到事情的错误性,上级领导给我认和处理我都接受,以后不敢玩了,不但我不玩所有人都不要玩。
我知道错了,望领导给我一次机会,从今往后在工作中加倍工作,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日后看行动。请领导放心,保证以后没有玩手机的习惯,请你们放心,日后好好工作,恨我自己坏毛病。没有后悔时间,但是真的认识错误,日后一切听从领导的安排,希望所有人听好不要玩手机啊,不要像我这一样给车间摸黑,我这次真认识错误,给我任和取分我都接受。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2
尊敬的xx:
您好!
我在上周的周六值班中,没有把工作做好,还喝酒,虽然公司没有什么损失,但是我这种工作的态度却是不对的,我要检讨。
工作中不能喝酒是领导早就说过的事情了,而我的酒瘾是比较大的,几乎每天都会喝一点,来到公司工作之后,基本都是下班之后才喝,也没有影响过工作。而这周六刚好轮到我在监控室里值晚班,领导也不在,同事们也周末休息了,吃晚饭的时候,我叫了一瓶啤酒,解解馋。但是喝完之后又觉得有点儿不够,于是又带了一瓶酒回到了监控室,这时轮到同事去吃饭了,但是他看到我带了酒,还是劝阻了我不要喝,毕竟现在还是上班的时候,而且晚上也容易发生状况,要我警醒点,而且看我满嘴的酒气,就知道我吃晚饭的时候就喝了些。更是希望我不要喝了。
我当时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然后他就去吃饭了,我坐在监控室里看着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发生,也心里觉得应该没什么事情,而且公司虽然设立了监控室,但是其实这些年来也没发生什么重大的事情,所以我也就放松了警惕,酒瘾也犯上了,反正就是一瓶啤酒也不会喝醉,同样我自己觉得也不会影响到工作。于是我就喝了起来,而且等会同事也会吃完饭回来,到时候有他照看,更不会影响了工作。
过了会儿同事回来了,看到我喝完了一瓶啤酒,不觉叹了口气,然后问我有什么异常没有,我虽然喝了酒,但是也是有看监控的,并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发生,于是我们两边聊,边查看监控,没过多久,领导走了进来我们监控室。领导也是知道我们值班人员的辛苦,别人都下班了,而我们还需要值班。很是体谅我们,但是这次领导进来之后,确是发现我满身酒气,旁边还有个啤酒瓶,当时您就批评了我,工作中,怎么能喝酒呢。
而且作为保安人员,这更是禁止的,作为保安,本来就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应付好突发的状况,但是我却没有把领导讲的话记在心里,觉得一两瓶啤酒没什么关系,但是这是工作态度的问题,并不是酒多酒少的问题。经过领导的批评,我也意识到了,的确是我的不对,这样做不但是影响了工作,也是让同事操心,让人觉得我这个人不是那么踏实,不能够让人放心。今后我一定不会喝酒了,工作中更是要时刻警惕,认真做好工作,请领导放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3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在工作中,我因粗心大意而用错料。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反省,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我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粗心大意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懒散的工作态度,我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如再发生此类事件,我个人接受公司任何处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个人睡过了头,没有来上班,从而旷工,给公司和部门带来了工作上的不便,在此我作出检讨。请领导原谅。
某某部是我们公司很重要的部门,就算是平时的请假,都是需要提前和领导沟通好,并把工作交接好的,可是我却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了一上午没有来上班,影响了工作的进度,甚至还差点失去一位很重要的客户,给部门和公司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这种行为真的很不应该,我也向领导说声对不起,请领导原谅。
事情要从昨天说起,前些天我们部门刚好接了一个项目,经过几天的谈判,合同谈的也差不多了,客户也亲自来做最后的谈判,昨天也只差最后的一些细节方面没有谈拢,因为客户有早睡的习惯,所以谈到晚上九点,客户也累了,不想继续了,于是便约了明天上午再谈。而我作为我们公司在这个项目里的负责人,却没有把这件事情引起重视,没有摸清楚客户的习惯,以为客户说明天上午再谈,估计也是要到下午。因为之前来谈判的是客户的下属,都差不多是从中午开始进行合同的谈判的,所以这次客户亲自出面,对他的习惯和工作方式没有那么的了解。下班之后差不多快十点了,我还约了朋友去酒吧喝酒,一直喝到凌晨快三点了,才回家休息,晚上也喝得够多的了,结果就一觉睡到中午才醒,而此时电话里面却有好几十个未接来电,打开手机一看,才发现是公司领导和同事打来的。此时我宿醉还有些头疼,但脑子还是清醒,才想起今天上午约了客户谈合同,而自己却在这里睡大觉。
抵达公司,客户已经走了,经理把我叫到办公室,才知道因为我不接电话,客户很早来到公司谈合同,但是我这个负责人却不在,项目也进展不下去,客户都有点想走了,还好领导及时出面解决了问题,在利润上也让了几个点才签下了合同。不然就这样白白丢了一个项目,那损失更大了。在办公室,经理把我训斥了一顿,我一个老员工,却犯了这么低级的一个失误,差点把煮熟的鸭子给弄飞了。真的不应该。我回到座位,也认真进行了反思,认识到我从思想上就有些惰性,可能是因为工作在这个岗位太久的缘故,居然在这么重要的事情上,却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按照原来我的习惯,昨晚我就应该把第二天谈判的点列好,早点休息,不出去喝酒,今天也应该早点来到公司等客户。
经过认真的检讨,我意识到自己在工作上的懈怠,从这件事情上我也吸取了教训,今后一定不会再旷工了,并把工作做好,把作为一名优秀的项目负责人的态度拿出来,做好每一个项目,谈好每一次合同,不让机会溜走,为公司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5
尊敬的xx老师:
您在x年x月x日给布置了一份作业给我们,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为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
据上,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今天小编为大家收集资料整理回来了一些关于范文,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帮助,希望大家会喜欢。同时也希望给你们带来一些参考的作用,如果喜欢就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更新吧!
我感觉我这次化学考试的分数是很低的,这远远没有达到我心目当中的一份理想成绩。然而,考试成绩实实在在地公布出来了,我考得不好是板上钉钉,铁一般的事实,不容我丝毫推脱。考试成绩不好,只能够说明我对这一科目的知识掌握得不够深透与全面。
成绩考差以后,我倍感苦恼,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我总结出了造成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
1,平时不注意化学知识的专研,也可以说是我对于化学这门科目的学习不够重视。
2,日常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化学作业,很多时候是没有时间留给化学作业的。
3,有时候自己也上课开小差,对于一些知识点没有细致、准确地掌握。
现在我考试已然失利,我痛苦难当,我也很懊悔。可是我也知道再多的言辞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只有勇敢地面对目前形势,集中精力、时间、条件用于提高自身学习成绩,在下一次大考当中取得优秀的化学成绩才是给老师最好的交待。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6
尊敬的领导:
今天很不幸,我上班迟到了,首先在这里表示深刻的自我检讨!
我怀着深深地愧疚和懊悔给班主任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达我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同时您对于工作的尽职尽责也让我深深地敬仰,谢谢您在发现我未到后的及时电话通知。
迟到这件事,说起来不大也不小,不管是什么原因,对于一个职场人来说上班打卡迟到就是不好的,而对于从事银行这种严肃性工作的单位更加是个不好的影响,准时上下班虽然是一件看起来很小的事情,但是却彰显了立身职场的态度以及细节的注意。xx有句格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要成就一番大事业,要有所作为,要获得硕大的胜利果实,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时关注着、准备着,把一个个小的胜利果实聚集起来,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迟到原因:在这里我想把我此次的迟到原因分为主观和事实两种。
事实原因:这阵子xx天气开始燥热,我发现起床困难以及起床后脑子混沌,再加小区的小车送修的缘故,已经连着几天早上长时间走路去上班,我发现按以前的起床时间点会有点赶,所以昨晚临睡前就突然想到把闹钟调前15分钟。竟然导致今早悲催的结果,我都觉得自己感觉像是被下了药一样,不然不会睡到直到班主任打电话给我才醒。
主观原因:上班迟到这种事情完全是工作生活中的细节体现,我这人从小就马虎,经常容易忽略一些细节,有时候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等等粗心行为。
有时候我们会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的规章制度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的尊严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这些都是很不应该的,不管是我个人还是所有同事都应该摒弃这些思想,努力做到不再犯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错误。
我也在此对自我提出要求,既然进入银行工作,成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我应该努力抛弃、改正以前的一些不良习惯,严格遵守银行的规章制度,从思想上重视单位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准时上下班打卡,严格按照制度开展工作,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努力为领导以及团队增光。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也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时刻注意细节,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再出现类似的错误。通过这一次的迟到,我会以此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查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同时我要时刻强化我的时间观念,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特地写下这篇上班迟到检讨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这次在考试中用手机作弊的行为,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4、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5、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在考试中作弊。这件事在我班、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我承认,这次考试作弊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6、知错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班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班里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坚持不在考试的时候进行作弊,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老师和同学们多多监督我。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检讨书:xxx
20xx年x月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矛盾是我们经常发生的事情,但是没有处理好矛盾,让矛盾升级,让小时变大事是我的错,是我没有掌握好分寸。
打架一般都只是听一些学生经常犯,但是没有想到,我也犯了这样的错误,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没有做好我们该做的,是我们的错,我们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还因为矛盾打架是非常不对的,对车间的生产和其他同事正常工作都产生了不利影响。
是我犯了错,犯了无组织无纪律,无视公司的规章制度,这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没有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没有把工作放到最重要的位置,在工作的`时候分心,导致我的工作没有做好,我非常抱歉。
身为一个员工,不能够在车间里面打架,这样大家容易破坏公物,也容易伤到他人,并且我们车间的空间并不是很多大,这样只会让我们犯错。
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没有做好自己的任务,干没有干好该干的事情,扰乱工作,破坏公物,这都是不对的。
对于同在一个车间的同事我们应该要时刻保持足够的友好,不能够因为一些小矛盾伤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不能,太冲动,冲动的结果只会伤了自己还会害了别人,这样的做法,是两败俱伤的做法,非常明智。
我们都是成年人,不在是如同小孩幼小,我们的力气都比较大,对于双方的伤害都非常大,并且在工作中大家也容易引发事故,损害机器。
是我欠考虑,是我过于冲动了。我的所作所为是不对的,我向大家道歉,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一定会改正的,不会在向以往那样了,做任何事情都会先思考在做决断,而不是按照心情来做的。
上班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忙碌在工作中才对,而不是有空闲去瞎闹。我首先就发现了我的错误我在工作的时候缺乏认真,没有专注专一,工作分心了。这也是我上班吵架的原因的。
并且我还比较冲动,容易伤到其他同事,这都是我的错。
以后我做任何事情都会先思考,而不是鲁莽行事,并且一旦出了事情这也是得不偿失,冷静才是做好工作的关键,在工作时要时刻盯住工作,不能够做出任何损害工作的事情, 不能够犯错,导致公司内部不和睦,公司是一个集体,需要的是一个团结的群体而不是彼此之间成为仇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9
尊敬的领导:
本人于xx年xx月xx日,由于销售没能达标,被店长要求加班,找由于不达标后觉得面子过不去,害怕加班给同事耻笑,所以和店长发生矛盾。事后,我反省了自己的行为,找这种态度和行为都是错误的。
在业务上,店长要求严格,是为我们好,我不应该有排斥心理。而我销售不达标,应该多向销售成绩好的同事学习,向店长学习,而不应该担心面子问题。
现在,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向店长检讨!向同事检讨!我以后一定努力工作,虚心学习,力争将销售业绩提升,请同非们给我个机会证明自已!请店长原谅我的`鲁葬行为!
检讨人:
时间:20xx.3.31
销售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1
尊敬的单位领导:
在此,我就在机票销售期间与客户发生的争执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恳请您的原谅,并且尽我所能地认知错误、反省错误、改正错误。
回顾本次错误,由于当天我情绪比较低落,出于一些私人原因心情比较烦躁,遇到这个客户又多番咨询问题,没有一个清晰的询问脉络,这导致我最终难以忍受,显得脾气有点火爆不耐烦。就此,我们产生了争执。
通过这次错误经历,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身为服务人员,必须深刻懂得行业规范,尤其是对于顾客的`服务态度一定要始终如一,不能有丝毫的怠慢与松懈。作为一名机票销售人员,以自己良好的态度赢得客户认可,这是自己的本职。工作期间需要耐心、贴心,要尽量清楚得解答顾客咨询的问题。而此次我就做的很不应该了,一来没有一个耐心工作态度,二来情绪也比较激动,对客户态度比较不好。
在领导的批评教育下,我已经醒悟了,知道错误了。在此我要郑重地向领导表达歉意,并且对于我的行为给单位造成的不良影响表达愧疚。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真面对自身缺点,认真弥补不足,争取达到一个良好的工作素质状况。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们xx公司有一句话说的好,用我们三分之二的细致去对待三分之一的工作,那么工作一定不会出问题,当我今天工作失误之后想起这些话其实我是觉得很难受的,您一直都很器重我,往往工作我也一定会很用心,今天发生的`事情您可是很不愿意看到的,有些工作失误是可以理解,当然这是一种客观的看法,对于一名员工来讲不是所有的工作失误,都给自己找理由,我今天真的是不应该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于一名员工来讲我真的不应该,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就自己的一些盲目自信,我是来到xx公司两年了,我的错误确实不应该。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您交待的给我的工作让我今天完成,或许是我当时很想表现自己,当时也没有问您是什么工作,我当场就答应了,我当然是非常的乐意,毕竟这很难得,自己来到公司两年的时间您一直都很看好我,我也是觉得自己能够做好,那是当时还没有去看是什么工作,然后就接下来了,我现在还记得当时我斩钉截铁的保证能够做好,知道您让我今天完成给您,我倒是也没有着急,就是等到了空闲的时间一直在琢磨这些东西,当我看到您给我的工作时候我当时就感觉有点蒙了,我并不是很擅长这些,自己当时也是很自信,没有想那么多,毕竟跟着您两年的时间,我学到的真的不少,可是已经是答应您了。
然后自己就有点着急了,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是在请教别人,工作起来是有困难的,就在今天本以为自己的做的够好了,毕竟是经过了很多同事的请教,我完成了这份工作,下午上班的时候就跟您交任务了, 当时您还表扬了我几句,我自信的绝得交自己做的没问题,可是事情却不是我想的那样,这么一个工作我就发生了好几处的错误,主要都是自己的不知道的,也没管工作是什么我就接了下来,我知道工作需要这种精神,需要我们积极一点,可是我确实有一点盲目了,我的盲目就让工作变得儿戏,这是我最直接的错误,不敢忘记这次的教训,自己的不知道的一定不能够胯下海口。
事情结束了之后,当然被您数落了,可是我真的很服气,确实这就是我的问题,整个工作下来我一直在强调自己能行,可是今天工作除了这样的问题,很明显完全就是因为我的自大,也很让我难受,这次也让我正视这些缺点了,我一定不再犯这种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厂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 篇11
敬重的领导:
您好!
xx月xx日,在作业中,我犯了一个严峻的差错,听客户教唆替客户签字,被领导及时发现,才未铸成大错,两天来,我细心反思,深化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深化反省,并将我两天来的思维反思成果向领导及各位搭档陈述如下: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尔产生的作业,但一起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作业不谨慎的必然成果,也是与我公司要求背道而行。经过两天的反思,我对自己的作业生长阅历进行了具体回想和剖析。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要求仍是比较高的,不时处处也都能恪守相关规章准则,然后尽力完成各项作业。但近来,因为作业逐步走上了轨迹,而自己对公司也有了必定了解,渐渐开端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因而,这次产生的事使我不只感到是自己的羞耻,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住领导对我的信赖,愧对各位同学对我的关怀一起,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作业职责心上仍就非常短缺。众所周知,作为一名客服人员,行为举动不只仅代表个人,更重要的是代表公司形象,已然公司有该项准则,不只仅是限制客户,一起也是限制咱们职工自己,这充分阐明,我从思维上没有把作业的方式方法注重起来,这也阐明,我对自己的作业没有满足的职责心,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风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端欠好的预兆,假如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化反省,而听任自己持续放纵和开展,那么,成果是极端严峻的,甚至都无法幻想会产生怎样的作业失误。因而,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一起,我也感到了走运,感到了自己觉悟的及时,这在我往后的人生生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要害的转机。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反省的一起,也向你们表明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假如在作业中,咱们都像我相同私自为客户签订协议,那还要准则和法令干什么呢?一起,假如在咱们这个团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安排纪律的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体现,咱们作业的前进将无从谈起,服务也仅仅纸上谈。因而,这件事的成果是严峻的,影响是恶劣的。
产生这件过后,我知道不管怎样都缺乏以补偿自己的差错。因而,不管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置我,我都不会有任何定见。一起,我恳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时机,使我能够经过自己的举动来表明自己的觉悟,以加倍尽力的作业来为咱们团队做出活跃的奉献,请领导信赖我,请各位同学监督我。谢谢!
此致
敬礼!
反省书: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模板1000字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通用的万能检讨书1000字(精选7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检讨书模板1000字 篇1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书,我为自己睡岗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班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在工作时睡岗,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不能起带头作用;虽然自己未能造成事故。可是,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道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睡岗影响是恶劣的,后果是极其恶劣的。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模板1000字 篇2
敬爱的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好学的脸庞,好好学习,不管最后成绩如何,因为我知道我曾经努力过!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
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严谨,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
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学生:xx
20XX年5月31日
检讨书模板1000字 篇3
尊敬的校长:
您好!
直至检查组从学生处获知我校推销书一事,xx主任神情严峻、语气严肃地责问我时,我才如梦初醒,才彻底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做了一件让我后悔莫及的错事。校长的批评如醍醐灌顶,让我再次深刻警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一定以此事为鉴,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事事小心谨慎,努力将工作做好,更将堂堂正正的人做好!
现在我对此事件作深刻检讨与反思。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上午第二节课时,我正在批改学生作业,有两人敲门进来后就开门见山地自我介绍,容不得我作准备应付。推销员说:老师你好!我们是从xx小学过来的,经他们允许后向咱们学校的学生推荐这本百科全书。来人很有礼貌地说着并递给我一本厚书。我竟木然地接着并听他又滔滔不绝地讲着。
他继续说:“咱这本书原来是精装本价格昂贵,现在是简装本,价格非常便宜,又特别实用。请老师给通融一下,我们跟学生宣传一下。”他们滔滔不绝地讲,而我当时也好像中了魔一样鬼使神差地配合他,让他们跟学生推销此书。这时,他才递上了一个水杯,并赠送了一本书。我极力推辞但无济于事,也就接受了。
当时我还提醒他们说:“按规定,我们是不能让你们来向学生推销书的……”没等到我把话说完,他又点头称是,笑脸相迎道:“是,是,这个我们也懂得,我们已经跟xx小学的领导打过招呼了……”于是我就信以为真地轻信了,不再质疑追究,现在想来自己还是太幼稚,欠思考。实在是不应该!
为了节省时间,不耽误学生上课时间,我让他们于课间操时间跟学生做了宣传,然后老师们又帮助他们收了钱,只为了学生能够对书感兴趣,能够看到有用的书籍——农村的家长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意识陪孩子去书店买书。没有其它任何非分之想。
说真的,我并不是贪图那点小便宜才配合他们的。现在我对那些推销员是深恶痛绝。他们评委巧舌如簧、用花言巧语和糖衣炮弹将我这个单纯善良的无任何“作战经验”的人拉下水。实在可恶!但细反思,也不能全怪他们,也根本不是单纯善良惹的祸,完全是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太低,警惕性太差,防御外界侵害的能力太低。为什么当时就不能三思而行呢?为什么就不能跟校长汇报请示一下呢?以至于“一失足成千古恨”!唉!悔不当初!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就只有“吃一堑长一智”吧!
我知道一切理由都是推托责任的借口。我不会推托责任,只有引以为戒,下不为例。做了错事及时反思并醒悟,不再犯第二次错,就算是进步吧!以后我坚决不放这些人进入学校,不跟他们讲情面,更不会纵容协助他们做违法犯纪的事情。孰不知,你跟他们讲情面,他们却在帮我们犯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模板1000字 篇4
尊敬的老师:
今天的xx课上,我没有背出课文,因为昨晚我偷懒忘记背了。在此过程中,某老师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xx期间,我没有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好好学习,好好背书,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某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校内进行xx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某老师,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模板1000字 篇5
尊敬的老师:
今天的美术课上,班里乱哄哄的,很多人都在说话。
首先,造成班会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上美术课时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事情,而我们全班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们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们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我们以后美术课再也不说话了。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们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们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班会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模板1000字 篇6
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好学的脸庞,好好学习,不管最后成绩如何,因为我知道我曾经努力过!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
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严谨,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
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学生:**
20XX.5.31
检讨书模板1000字 篇7
中午放学,上午第二节课预备铃刚响起,我急忙跑到教室,想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当时的事情,他们连连说好,不但影响了全班同学的学习时间,发现有不良现象能够及时制止,现在该怎么写不会打架的法子呢?我看着他们的背影笑了,他们肯定会联想到这些方式而避免打架。同时,说刚才真不应该打架,不容易接受教育。所以我对此作了冷处理,我让他们合作做好事,我才知道原来是许同学说谈同学的坏话,而且他们也还没有冷静下来,两人才不会打架,想用说代替写。我说不行,我改变了以往批评教育的做法,都没有受伤。这时,虽然停止了打架,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交头接耳,谈同学写的是《假如我对许同学笑一笑》,不过,他们不敢看我,回自己的座位。大家都看着我,而是要求他们换一种思路,不好了,跟许同学吵起来,劝解的同学开始散开,握紧拳头,是希望他们在合作的过程中增进友谊,他们都承认自己做错了。我问他们怎么该处罚,可是对于第一个,现在我倒要看看你们写作的能力了。
两个同学很无奈,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这是班集体里面经常发生的事。许同学和谈同学在上课前打架,以《假如我......》为题目写出来。目的是让他们对此次打架事件进行反思,明天交给我;二是在一个星期内两人要合作做至少三件好事,看样子他们刚动手就被同学拉开了,没有让他们写检讨书,但两个人火气都很大,让他们说说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他们都是怕写作文的同学,如果当时我即时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他们都愿意让我处罚。我提了两个处罚要求:一是要求他们回去想一想,我决定下课再处理这件事,就让他们一起去切磋不会打架的法子吧。
第二天一早,他们都无法说清楚是怎么回事,也希望打架的同学能够检讨、反思自己的行为。下面,班长刘同学和中队长林同学急急忙忙跑来向我汇报:”老师,我相信他们一定也不愿意打架,刚才让你们说还说不清楚,许同学和谈同学打起来了!"
一听这话,制止不良行为是值得称赞的。
对他们的处罚,两人才不会打架,好象随时要出手似的。我走到他们跟前,但是如果真的像他们”假如"的那样,并表扬了劝解的同学,再跟我谈感受。对于第二个要求,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李同学、韩同学、刘同学、林同学等几位同学及时出手劝架、解围,我代表全班同学表扬这几个同学,六七个同学分别抱着许同学和谈同学,当时他们一定不会打架。我让他们以后在与同学闹矛盾之前要想一想自己的”假如",许同学和谈同学相对站着,他们拿来文章给我看,我们先上课。"
下课后,只不过自制力较弱致使打架。
错误检讨书1000字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真挚。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整理的认错万能检讨书1000字,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1
尊敬的文法学院分团委领导:
对于这次我的失误,我感到十分的羞愧,作为一个在学生会当了近两年学生干部的人来说,这种失误是绝对不应该的,而我,身为体育部部长,更是在自己分内的工作中,犯下了如此重大的错误,对此,我报以十万分的抱歉。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半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任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期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部门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对于体育活动,院里一向是很重视的,可是我却犯下了如此重大的错误,导致院里直接失去了参赛的资格,我一个人的失误,却让众多运动员们失去机会,而且更重要的是给院里抹黑了,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项活动中,大家都像我一样粗心大意,对自己分内的事不细心,玩忽职守,那工作效率如何才能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怎样还能正常进行,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学生干部,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误,给院里带来了极坏的影。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2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3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校领导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校领导的话,我们作为教师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校领导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校领导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校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校领导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校领导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校领导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校领导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校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校领导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教学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班的时间内开机。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校领导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校领导说的话就要听从,校领导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校领导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教师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校领导的纪律,我们还是教师,没有能力对校领导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教师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校领导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校领导可以放心,让校领导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校领导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校领导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事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4
亲爱的:
首先,我要道歉,我没能把检讨书在下车的第一时间送到你的手里,说好要手写的,我也真的写了,可是我当时实在是没有办法拿出来啊!而且要求三千字,我有点困难,写不出来,还欠了两千字,怎么好意思拿出来见人啊!
道歉正式开始,亲爱的,我不该说你是笨女人,我深深的知道自己错了,而且体会到错误的严重性!俺娘说啦,好孩子是夸出来的,以此类推并举一反三,聪明的老婆也应该是夸出来的。
所以,在让你聪明的角度来说,我的错误简直是不可原谅的,可我知道,我的老婆并非那种小肚量、小气量、小心眼的女流之辈,而是有着菩萨心肠、将相之风的女中豪杰啊,比春香都豪杰。所以啊应该是可以原谅老公的一时口误。
换个角度说我的'错误也是很大的,都说混血儿智商是偏高的。所以从遗传学角度上来说我也错了,父母的基因决定了孩子的智商。如果说你笨,那么我们的下一代也不会好到哪!因此,不能让老婆笨啊!相信我们的孩子会很优秀的!本来这个错误在遗传学的角度上来说是更不可原谅的,可是我这个爱我的老婆应该会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原谅我的,对吧?
我已经深刻的检讨了自己这个不可理喻的愚蠢行为,并深深的知道错误的严重性,也下定决心痛改前非了,请老婆大人原谅!老婆脸上的天气情况直接牵动我心中的阴晴,所以以后不会再让老婆你生气了,一定让你天天生活在幸福快乐的氛围当中。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我最爱的老婆满意呢?
老婆三千字实在有点为难了,就让我继续欠着吧,用我一辈子的爱来还,估计应该能够还清的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老婆,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5
尊敬的部长:
您好!
我是xxx,作为纪检部的一份子,我没有严格的要求自己,是我失职的根本,也是我们部门的一大耻辱,从进入纪检部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坚信自己在这里能够好好地发展起来,我一直没有想过让自己放松,一直没有想过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我能够对自己要求低,这一个学期以来,我一直不敢忘记自己的职责,可是我工作上的失职,这不是简单的失职,这连累了我们部门,影响很不好,让我们部门的月度考核被扣了几分,我真的感到惭愧,这是我工作上莫大的一种失职,学生会在外人看来是一个非常光荣的组织,我从来不敢把自己看的很光荣,我一直都知道我么您的法则就是把自己手头的工作做好,严格的要求自己,把我们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组织,不是我说一说而已,但是今天的失职让我反思了好久,我真的很内疚,不管是不是我的粗心,不管是不是我的大意,已经出现了,我们部门从来没有出现过我这样的事情,但是今天我还是破了例子,我在今天值勤的时候,让人带进了早餐到教室,是我疏忽了,我太大意了,现在的后悔也是徒劳,我真的对不起我们部门。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是轮到了我执勤,在一教的侧门,我今天来的比较晚,主要是因为昨天晚上赶一些作业,到了很晚,加上我们部门平时的事情事比较多的,在晚上的时候也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这是对工作的挑战,到了今天早上我没有很多的精神,睡了很晚,在执勤的时候,虽然没有迟到,但是也比平时玩了不少时间,我戴上了工作牌到了一教的侧门值勤,我今天是刚好踩点到的,七点班的时间,我到了值勤的地方,但是由于昨天晚上没休息好,也不在状态,我平时都是很细心的,对于我们学校的一些规定我都在严格的检查,没有放过一个带早餐进去的人,没有放过一个吃东西进去的人,但是今天我不在状态,在我注意力不集中的那一刻让人钻了空子,把早餐带了进去。
对于我们部门来说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这是我很大的失职,这是们部门工作上最大的问题,这件事情还是被他人举报,事情过去后我一直在想着今天我的错误,不管是对于我个人,还是对于部门这件事情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我们工作出现的问题,这个月的考核可能也会排在后面,甚至应为我的工作失职收到处罚,我们部门的荣誉感一直很强,我真的对不住您对我的信任,今天让别人带早餐进去的事情,我一定好好地检讨自己。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中xx班的一名学生,在5月8日这天因为上课说话,给老师和同学们造成了影响,xx老师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经过xx老师的严厉教训后,我已经深刻知晓了我的错误,在此我作出深刻检讨。
我作为一名初中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刚上初中不久的学生,我的思想还停留在小学的时候,所以我非常的活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关于我的这种情况,老师也比较的.清楚,因为在开学的时候,我就因为上课插嘴,被老师狠狠的训了一顿,可我并没有改善多少,久而久之,就导致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话多。
关于我上课说话的原因和过程,我现在给老师来详细说明一下。在x月x日这天,是星期一,在这一天,我因为间隔了好几天没有见到我的同班同学,所以我很期待和我的同学在一起聊天,当我见到我玩的比较好的同学后,心中就有点按奈不住了,十分的想和我的同学聊天。在同学都坐在座位上后,我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的讲解,有关于游戏的,也有关于生活的,还聊了聊社会上发生的大事。
我也觉得我的话多,可我憋不住,因为我觉得憋在心里很难受,所以我急于和同学们分享,生怕他们不知道我心里所想的。至于我为什么话多,我觉得还可能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比较喜欢显摆,只要我发现了一些新鲜事或者一些比较少见的事,我就会得意的在同学面前显摆,仿佛只有我知道这事一样。特别是当同学们都不知道并且问我发生什么事时,我心中充满了满足感。
在大多数时候,我只会在我们下课时才和我的同学聊天,说一些闲话的。因为上课时说小话太不方便了,不仅的得把声音压低,还得时刻注意老师的动作,所以我在上课时说的很少。可在x月x日星期一这天,因为有几天没好好和同学说话了,而且这几天发生了不少大事,我在脑子里有太多想说的话了,导致了我在上课后都没有停下来,还在和我的同桌说着话,还越说越起劲。这直接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因为我说的太久、太大声了,老师直接让我站着听课,并且下课后让我去老师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我受到了xx老师的批评教育,我也很快知道了我的错误,我是在是太多嘴了,这完全不是一个学生应该有的习惯,不仅影响了老师的教学,也影响了自己和同学的听讲,上课说话完全是坑了自己也坑了同学的行为。所以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在学校里多嘴了,我要在学习这方面努力,以学习为主要目的,不再关注不重要的新闻和消息,并努力改掉我的爱说话的坏习惯,保证不再给老师和同学添麻烦!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手机端
收藏
